大马体育部长:李宗伟B瓶尿检将于下月初进行

[摘要]马来西亚《星报》引述哈伊里的话称,有关国际组织要求马方在以上的两天中挑选出一天来打开B瓶尿样,而这个决定将由涉事的运动员做出。哈伊里表示,目前该运动员还未做出选择。

大马体育部长:李宗伟B瓶尿检将于下月初进行

李宗伟(微博)(资料图)

新华社吉隆坡10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赵博超)据当地媒体25日报道,马来西亚青年与体育部部长哈伊里-贾迈勒丁说,该国违禁药物检测结果呈阳性的羽毛球运动员将在下个月的4号或5号进行B瓶尿样检测。

马来西亚《星报》引述哈伊里的话称,有关国际组织要求马方在以上的两天中挑选出一天来打开B瓶尿样,而这个决定将由涉事的运动员做出。哈伊里表示,目前该运动员还未做出选择。报道称,一旦该日期得到确定,这名运动员将被安排乘坐飞机前往挪威首都奥斯陆以见证B瓶尿样的开启过程。

哈伊里20日确认,本国一名运动员违禁药物检测结果呈阳性,但拒绝透露该运动员的姓名,因为还需等待后续的药检结果。不过,《星报》在其网站上称,该运动员为羽毛球世界头号男单李宗伟,他在8月的羽毛球世锦赛期间的一次尿检中被发现尿样含有违禁药物地塞米松。目前,世界羽联(微博)尚未就此事作出表态,称这是出于反兴奋剂保密性的要求。

哈伊里表示,自己一直与涉事运动员保持着联系。“目前这名运动员感到焦虑,但这也是意料之中的,”他说。他还说,他们正在调查该运动员最近的医疗记录,以便确定违禁药物是如何出现的。

另据马来西亚《新海峡时报》25日的报道称,据了解,李宗伟在羽毛球世锦赛期间并未接受任何药物治疗或服用任何提升表现的药物。不过,在羽毛球世锦赛前,李宗伟曾在位于吉隆坡的一家医疗中心接受过治疗,期间他曾被注射过干细胞以治疗肌肉伤。

该报道说,由于干细胞技术尚处于初期阶段,因而该治疗很有可能与此次李宗伟涉嫌使用违禁药物一事有关。(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