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炯:尤里孙继海将缺战 战鲁能不会刻意练兵

朱炯:尤里孙继海将缺战 战鲁能不会刻意练兵

朱炯出席发布会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贵州人和 与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的赛前发布会上,贵州人和队主帅朱炯表示,虽然是联赛倒数第二场比赛,全队目前的联赛排名属于中游,不上不下,“但是我们不会为此就锻炼新人,故意去练兵,还是正常踢好这场比赛吧。”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人和队主帅朱炯表示:“这个赛季的最后两场比赛,我们贵州队都是在主场。最近几场比赛的结果都不是很理想,但是无论教练组成员还是每一个贵州球员,大家都非常努力,都想尽可能给球队排名带来更大进步。”

此役对阵山东鲁能,是本赛季贵州人和的倒数第二场比赛,也是倒数第二个主场比赛,对此,主帅朱炯表示,全队都非常重视与鲁能的这场对决,“明天的比赛面对山东鲁能这样的对手,我们期待打出精彩的比赛,获得好的结果,除了外援尤里和孙继海微博 数据,其他队员都可以出场比赛。”

由于贵州队本赛季的联赛排名无欲无求,因此有消息说,贵州人和可能会“练兵”,以锻炼新人。对此,朱炯表示:“不会,正常比赛,希望能拿下对手吧。”

而贵州人和出席发布会的队员范云龙 则是表示:“全队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球队会全力以赴,认真对待这个对手,打好比赛,不让球迷失望吧。”(奉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