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西悉尼1-0希拉尔占先机 豪取主场6连胜

亚冠:西悉尼1-0希拉尔占先机 豪取主场6连胜

西悉尼1-0希拉尔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亚冠决赛进行了首回合的较量,澳超球队西悉尼流浪者坐镇主场对阵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凭借替补登场的尤里奇贡献绝杀,西悉尼1-0战胜对手占据先机,这是西悉尼流浪者在亚冠淘汰赛阶段主场连续的第4场胜利,本赛季亚冠主场则是豪取6连胜。

阿尔希拉尔以D小组头名出线,1/8决赛主客场双杀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创造者,以4-0的比分强势杀入8强,8强战主场1-0小胜拥有穆里奇的卡塔尔球队阿尔萨德,客场0-0和对手互交白卷,半决赛主场3-0大胜阿联酋的阿尔艾因,客场虽然1-2小负,但以总比分4-2杀入决赛。西悉尼流浪者8强战淘汰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后,半决赛客场0-0战平首尔FC ,次回合主场2-0完胜。

第9分钟,内维斯禁区前沿的远射被西悉尼流浪者门将科维奇神勇扑出。第24分钟,阿尔法拉吉送出妙传,阿尔佐理的小角度射门再次被科维奇神勇封出。第30分钟,久攻不下的内维斯再次在禁区前沿尝试远射,不过这一次偏离目标。

上半场的伤停补时阶段,西悉尼流浪者后卫出现失误,沙姆拉尼得球杀入禁区,可惜最后面对科维奇的射门被对手后卫阻挡偏出,阿尔希拉尔差点打破僵局,双方0-0结束上半场比赛。

第64分钟,西悉尼流浪者科尔左路传中,替补登场的尤里奇门前甩开防守,铲射将球送入网窝,西悉尼主场打破僵局,1-0。第72分钟,尤里奇禁区前沿带球晃开防守,随后推射球门远角,但是皮球却结结实实的砸在立柱上弹出,西悉尼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

全场伤停补时阶段,替补登场的埃伯德杀入禁区,可惜小角度的射门被科维奇神奇扑出,随后阿尔沙拉尼右路小角度横传门前,科维奇又是牢牢将球压在身下,凭借科维奇本场的出色发挥,西悉尼流浪者最终守住了1-0的领先优势,在两回合的赛事中占据了先机。

西悉尼流浪者首发阵容:门将:1-科维奇;后卫:35-戈莱奇、4-托波尔(微博)、33-穆伦、17-赫希尔;中场:2-卡尔、18-拉罗卡、7-哈利蒂、8-波利亚克;前锋:11-桑特拉布、19-布里奇

阿尔希拉尔首发阵容:门将:28-阿尔斯戴里;后卫:12-阿尔沙拉尼、4-阿尔佐理、23-郭泰辉、26-迪高;中场:7-内维斯、29-萨利 姆、25-潘杜里、13-阿尔法拉吉、27-卡里里;前锋:15-沙姆拉尼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