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鹏称欠薪是降级主因 曝李章洙曾撕球衣泄愤

崔鹏称欠薪是降级主因 曝李章洙曾撕球衣泄愤

李章洙黯然退场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成都天诚队主场0-0战平石家庄永昌,提前一轮降入乙级联赛。赛后,鲁能租借到天诚队的中场球员崔鹏 表示,“其实大家都努力了,球队欠薪是降级的核心原因,都没办法了。”

据悉,成都降级是1994年职业联赛开展以来,第一支从中超降入乙级的球队。自1994年中国足球职业化开始,2015年四川足球将首次没有职业队(没有中超、中甲队伍)。

赛后,崔鹏无奈地说,“之前我的嘴磕破了,缝了12针,这场是替补上的。哎,降级了,也算解脱了,但是每个人都会站好最后一班岗。其实降级是正常的,因为保级对手平了,我们这场赢了也一样,都是降级……”

而说到在成都队效力的感受,“这里的队员都很努力,大家都很难的,欠薪真的很难受,队员都要靠这个养家,几个月、半年长时间不发工资,就像你们上班不发工资,大家的情绪可想而知,换位思考一下的话。”

据了解,成都主帅李章洙也非常无奈,但是没有办法,老李兢兢业业带队训练备战,可是因为上面的集团领导连续不兑现发工资奖金的承诺,老李甚至自己撕过球衣,这样来发泄心中的无奈和愤怒。(陈希)

李章洙:一切都过去了截图

李章洙:一切都过去了

3'52''

3

北京电视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