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恒大还是富力?埃帅:来越秀山见证历史吧

腾讯体育10月25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14中超联赛第29轮广州富力与哈尔滨毅腾的赛前发布会在越秀山体育场新闻发布厅举行。发布会上,富力主帅埃里克森表示,虽然哈尔滨已经提前从中超降级,但是这支球队的实力不容小觑,“哈尔滨上轮主场逼平上海上港的比赛让我有点惊讶,球员们在比赛中所体现出来的顽强斗志和拼搏精神让人感到可怕。”

埃里克森说,明天比赛的意义不用多说,这应该是球队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了,“球队能否顺利晋级亚冠,就看明天的比赛了。球队这几天的整体状态都不错,除了姜宁 的脚踝伤势还没痊愈之外,球队的其他球员都做好了随时上场的准备。至于姜宁明天能否登场,还要看看他今天赛前训练的情况。”

对于广州球迷来说,明天无疑将是广州足球历史上最让人纠结的一天。到底是去天河看恒大,还是在越秀山品味富力,这的确不是一个容易得出答案的选择题。“非常巧合,明天恒大和富力迎来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作为富力队的主教练,我和我的教练组成员还有所有的队员,都希望能有更多的球迷来到越秀山,见证广州富力创造历史的这一刻。对于球队来说,只有赢下比赛才是球迷最好的回报。”埃里克森说。

展望明天与哈尔滨毅腾一战,埃里克森的态度非常明确,“明天的比赛肯定是要努力全取三分的,不过我希望队员们千万不要以对手是一支降级球队就掉以轻心,我们一定要时刻保持高度的专注力和强烈的求胜欲望,牢牢地将比赛的主动权控制在自己手中。”

最后,对于球队在明天取得亚冠资格赛的入场券后,俱乐部将会给出怎样的奖金激励时,埃里克森微笑着说到,“我确定俱乐部会发奖金,但具体的金额我还不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