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成足提前一轮降级 卓尔胜追平永昌

中甲综述:成足提前一轮降级 卓尔胜追平永昌

球队提前降级,李章洙、姚夏黯然神伤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2014中甲第29轮的赛事全部结束。成都天诚打平石家庄永昌,提前一轮降级。另外武汉卓尔胜延边长白山,重庆力帆战平沈阳中泽,北京八喜大胜青岛海牛,北京理工击败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深圳红钻绝杀湖南湘涛,天津松江击败广东日之泉,河北中基打平新疆天山雪豹。本轮战罢,成都天诚随延边长白山一同降入乙级。冲超集团,永昌、卓尔同积54分,八喜则积52分。

成都天诚0-0石家庄永昌

此役上半时,两队虽互有攻守却均未取得进球,不过成足后卫李谋(微博)在临近尾声阶段染红被罚出场。易边再战之后,双方虽然都获得了破门良机,却仍旧未能把握住机会。最终两队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本轮战罢,成都天诚仅仅拿到23分,提前一轮降级。石家庄永昌则拿到54分,与武汉卓尔平分,凭借彼此间胜负关系优势排在第二。

延边长白山1-4武汉卓尔

此役开局第9分钟,延边队中卫陈晓不慎自摆乌龙,卓尔1-0领先取得梦幻开局。赛至第36分钟,卓尔外援费雷拉再进一球,卓尔2-0。第44分钟,费雷拉再下一城,卓尔在本场结束时3-0遥遥领先。赛至第73分钟,姚翰林前场主罚任意球传中,老将艾志波 门前抢点垫射得分,卓尔4-0。第88分钟,延边队由廉仁杰扳回一分。本轮之后,延边队仍旧排名垫底。至于武汉卓尔拿到54分,与石家庄永昌同分,由于彼此胜负关系处于劣势,武汉卓尔排名第三。

北京理工3-1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

主场作战的北理工在上半时第8分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并由王超(微博)破门得分,北理工1-0领先。易边再战之后不久,北京理工再下一城将比分扩大。不过赛81分钟,朱建荣(微博)为青岛中能扳回一分。赛至第89分钟,北理工破门将比分锁定为3-1。本轮之后,北京理工拿到了34分。青岛中能则以43分继续排在第五。

重庆力帆1-1沈阳中泽

已锁定冠军的重庆力帆主场面对沈阳中泽,第36分钟,老将王栋(微博)破门得分,打入上半场唯一进球。易边再战之后,沈阳中泽由田依浓顽强的将比分扳平,最终两队以1-1握手言和。本轮战罢之后,重庆力帆的积分变为61分,沈阳中泽则积34分。

天津松江3-0广东日之泉

此番一役开局第10分钟,主场作战的松江由外援卢西奥射门建功,以1-0的比分领先结束上半场赛事。易边再战第71分钟,松江由卢西奥再进一球,将比分扩大为2-0。赛至第88分钟,松江由杜少斌(微博)再度破门。最终天津松江主场3-0取胜。本轮之后,天津松江拿到了42分排名中游,广东日之泉以30分排名第十三。

河北中基0-0新疆天山雪豹

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两队都没有在比赛中取得进球,以0-0的比分结束了比赛。而这样一来,升班马河北中基在本轮战罢之后以29分完成保级任务,新疆天山雪豹则拿到35分排在积分榜第九。

青岛海牛0-3北京八喜

此战上半时,两队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47分钟,八喜前场组织攻势,并由陈方舟起脚射门,皮球不慎被海牛中卫张宏楠 挡入自家球门,八喜客场1-0。易边再战之后第74分钟,八喜由外援费利佩再下一城,八喜2-0。第85分钟,费利佩再入一球。最终北京八喜客场3-0取胜,在战罢29轮之后拿到52分,落后石家庄永昌与武汉卓尔2分,排在积分榜第四,仍有冲超希望。反观青岛海牛惨遭联赛8连败,以31分排在第十二。

深圳红钻1-0湖南湘涛

本场比赛进行至第83分钟,深圳红钻由谭宾谅赢得点球,随后队内当家前锋巴巴卡主罚命中,打入全场比赛唯一一个进球。本轮之后,深圳红钻拿到37分排名第八,湖南湘涛仍旧以42分排名中游位置。(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