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山西签约湖人弃将泰勒 曾被称作天才高中生

曝山西签约湖人弃将泰勒 曾被称作天才高中生

曝山西队已于泰勒签约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据《亚篮网》爆料,前NBA球员杰里米·泰勒已经与山西队签约,目前该消息还未得到山西队官方证实。

自从不满意穆伦斯表现将其裁掉之后,山西队与多个内线外援传出绯闻。先是有消息称山西队已与达内尔·杰克逊签约,后又有传闻奥尔顿将加盟山西。事实证明,山西队并未与他们签约。

杰里米·泰勒,身高2米08,体重113公斤。2011年参加NBA选秀被山猫队在第二轮第9顺位选中。进入NBA三年以来,泰勒一共只打了104场比赛,场均贡献3.4分,2.5个篮板,数据惨淡。不久前他还在湖人参加训练营,但已经被裁员。

NBA选秀网对泰勒的评价是:“身高6尺10但移动很好,协调性很棒,同等身材球员中其敏捷性算上佳,不过脚步一般,还需要强化有球在手时的脚步动作。”

距新赛季开始还有不到一个礼拜,而山西队最后的一个外援名额仍悬而未定,不知道这次曝出的泰勒能否成为球队的最终答案。

(楚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泰勒山西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