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再赞兰德尔潜力无限 称新季最关心伤病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湖人今天在季前赛收官战中惨遭0.1秒绝杀,最终以92-93不敌国王。湖人主帅斯科特赛后再赞兰德尔发挥出色,并预测7号秀未来必有光明前途。不过斯科特表示球队在季前赛伤了7人之后,自己进入新赛季最关心的就是伤病。林书豪(微博)谈到自己的出色发挥时表示,普莱斯早早受伤离场并没有影响自己的心态,自己就是要从开局就保持攻击性。

纳什赛季宣告报销后,林书豪并没有理所当然的坐上首发控卫的位置,斯科特仍然选择让林书豪担任第六人,不过首发控卫普莱斯此役早早因伤退赛,林书豪全场比赛共出战32分钟,12投6中拿到19分7助攻,不过在最后时刻错失罚球为国王提供了绝杀机会。书豪赛后表示自己提前登场并没有打乱自己的节奏,作战计划就是从第一开始就保持十足的攻击性。

湖人7号秀朱利叶斯-兰德尔此役成为另一大闪耀的明星,全场贡献12分9篮板。在被主帅连续批评后,兰德尔逐渐打出了状态,斯科特赛后再度夸赞了兰德尔,“朱利叶斯今天打得非常好,我真是那么认为的,他正在了解我们需要他做什么。”

不过尽管如此,斯科特还是认为兰德尔有些时候会偷懒,“当兰德尔有点累的时候,他就会失去注意力,但他在季前赛期间已经有了很大的提高。他的未来一片光明。”,而兰德尔本人对自己的发挥也非常满意,他表示自己就是要保持自信,如此才能有更出色的发挥。

湖人此役再折损两将,普莱斯和艾灵顿先后受伤,整个季前赛期间,湖人已经损失了7员大奖,当被问道“即将进入的新赛季,你最关心什么?”时,斯科特表示是伤病。的确,季前赛湖人真是太“受伤”了。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