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弗斯不满季前赛表现 第二阵容或成快船软肋

腾讯体育10月25美国洛杉矶讯 (首席记者 段冉) 快船今日主场以89-99不敌开拓者,季前赛以2胜6负收官,本场比赛同时也是开拓者的季前赛收官战。保罗此役7投仅2中拿到8分11助攻,在与利拉德的顶尖控卫对决中处于下风,后者12投6中拿下了21分4助攻。

尽管是季前赛,里弗斯仍然表示出对球队的不满。“没错,季前赛的成绩的确不重要,但是我仍然觉得我们可以比现在打得更好,”道格在输给开拓者的比赛后说,“今天我虽然安排贾马尔(克劳福德)休息,但这并不是我们第二组别疲软的原因。” 尽管输球,里弗斯仍然决定让球队明天放假,后天也是轻度训练,准备迎接新赛季常规赛揭幕战。

“在贾马尔(克劳福德)不能打的时候,我们的替补阵容会出问题,”里弗斯说,“因为他和斯潘塞豪斯)是替补阵容的进攻核心。目前克劳福德的小腿有些不适,不过并不严重,他会在常规赛揭幕战里出场。” 目前快船的先发小前锋暂定为马特-巴恩斯(微博),但里弗斯说巴恩斯现在的状态并不好,所以不排除变阵可能。

相对于里弗斯,开拓者主帅斯托茨赛后就显得很轻松。他说上赛季作为最大的黑马,开拓者一度有打不进季后赛的危险。所以赛季初冲得太猛也未必是好事。“我觉得关键是大家在赛季末段的表现,”斯托茨说,“目前西部有机会打进季后赛的球队绝对不止10支,所以我们不能经历太大的起伏。大家已经迫不及待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