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替身被撞成脑震荡 湖人已8球员先后受伤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湖人在季前赛收官战里对阵国王,最终他们以92-93惜败对手,比输球更令人痛苦的是,湖人在这场比赛里再伤两将,罗德尼-普莱斯膝盖撞伤,韦恩-艾灵顿则是在抢球时遭遇脑震荡,从训练营开始到现在,湖人已经有8名球员先后受伤,的确是联盟中最容易受伤的球队。

纳什受伤报销已经让湖人控卫线备受打击,而此役顶替其先发登场的控卫罗尼-普莱斯也出现了意外情况,开场不到3分钟,普莱斯便和科里森膝盖相撞,随即被换下场,尽管在更衣室经过处理和检查后,普莱斯重新回到板凳席上,但他的膝盖部位已经裹上了厚厚的冰袋,且没能再度登场比赛,他此役只出手1次,没有得分,送出1次助攻。

而顶替科比的首发得分后卫韦恩-艾灵顿也同样遭遇险情,在终场前进行到4分钟时,林书豪(微博)回传球失误,艾灵顿和国王后卫麦克勒莫同时启动争抢皮球,但由于冲击力过大,两人面部撞在了一起,麦克勒莫头部被撞伤,走到场边进行治疗,而艾灵顿则直接被乔丹-克拉克森替换下场。

湖人队官方推特在赛后透露,由于和本-麦克勒摩头部相撞,韦恩-艾灵顿遭遇脑震荡,他也将在明天接受复查。在这场比赛里,艾灵顿一共出战26分钟8投2中拿到6分5次助攻。

在过去两个赛季里,“伤病危机”一直是湖人的关键词,本赛季,紫金军团原本希望能够卷土重来,但在常规赛开始前,各种伤病便开始困扰这支球队,尼克-杨(拇指韧带撕裂)、韦斯利-约翰逊(扭伤膝盖)、林书豪(扭伤脚踝)、克拉克森(左小腿肌肉中度拉伤)、纳什(背部神经疼痛赛季报销)、莱恩-凯利(左腿腿筋受伤)、罗尼-普莱斯(膝盖受伤)、艾灵顿(脑震荡)均受到不同程度的伤病,在训练营和季前赛期间,球队已有8人先后受伤。

伤病仍然是湖人最大的挑战,为了谨慎起见,湖人已经让科比在季前赛最后两战中轮休,常规赛即将开始,紫金军团也急需一套健康的阵容迎接新赛季。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