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秀必进球!神奇定律预示苏神必破皇马球门

首秀必进球!神奇定律预示苏神必破皇马球门

苏亚雷斯首秀必破门神奇定律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国家德比开战在即,由于此役将是苏亚雷斯解禁复出后的首场正式比赛,也是他在加盟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后的处子秀,因此乌拉圭人理所当然的在风头上盖过了两大当世球王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和C罗(微博 数据) 。不仅如此,《世界体育报》还注意到,苏亚雷斯在登陆欧洲赛场后,每次上演处子秀都能破门得分,这一次他还会延续这样的神奇纪录吗?

苏亚雷斯出道于乌拉圭国内强队民族队,2006年夏天他登陆欧洲联赛加盟了荷甲格罗宁根俱乐部,这也是罗本成名的球队。在格罗宁根出战的首场正式比赛里,乌拉圭人没能收获进球,那是在2006年8月20日格罗宁根3-0击败费耶诺德的比赛里,主教练只在第88分钟将乌拉圭人替换出场,2分钟的出场时间,实际上根本不能算作真正意义上的处子秀。

9月14日欧联杯首轮对阵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比赛,苏亚雷斯这次在第73分钟时被替换出场,这一次他得到了17分钟的表演时间。这一次苏神果然不负众望,在比赛进入到伤停补时阶段破门得分。虽然球队以2-4落败,但这场比赛依然意义非凡,因为它见证了一位天才少年从此踏上巨星之路。

在格伦宁根出战31场打进11球助攻6次后,苏亚雷斯第二年就被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挖走。加盟荷甲第一豪门后的首场正式比赛,乌拉圭人就迅速开张,2007年8月19日对阵格拉芙沙浦,苏亚雷斯在第42分钟接到亨特拉尔的传球后破门得分,此役他还助攻亨特拉尔和马杜罗打进3球,1射3传主导球队迎来一场8-1的狂胜。

2011年1月加盟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后,苏亚雷斯再一次在首秀中破门得分。2月2日利物浦对阵斯托克城的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中,苏亚雷斯在第63分钟替换奥雷里奥出场,16分钟后他接到队友库伊特的传球后劲射得手,将比分锁定在了2-0。

综上所述不难看出,自打2006年登陆欧洲联赛以来,苏亚雷斯一直延续着“首秀必破门”的定律。如今面对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上演西甲(微博 专题) 首秀的苏神还能保持如此神奇的定律么?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