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刀锋战士在监狱中哭泣 不间断监控严防自杀

曝刀锋战士在监狱中哭泣 不间断监控严防自杀

刀锋战士(资料图)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0月23日电 今日,针对一份有关残疾人运动员“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在监狱中第一天表现的报告,南非矫正服务部表示拒绝评论。报告称,奥斯卡当天在监狱中抽泣,直到睡去。该部门发言人沃勒莱表示,他们从来没有对任何人进行过以天为单位的跟踪、记录,“因为没有必要”。

皮斯托瑞斯目前在位于比勒陀利亚的Kgosi Mampuru监狱服刑,当地媒体援引一名监狱管理人员的话称,他哭泣的声音挺大,很多人都听见了,并且哭声一直持续直到他睡去。还有一名监狱管理员称,“刀锋战士”在监狱中受到不间断的监控。

据报道,皮斯托瑞斯在监狱中的作息时间是:早上5点半起床,7点早餐,12点中饭,16时晚餐,一日三餐都只在他自己的牢房中“享用”。一般来说,犯人入狱的前21天是危险期,多数的自杀行为都发生在这个时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