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惨遭国王0.1秒绝杀 书豪19+7失关键罚球

湖人惨遭国王0.1秒绝杀 林书豪砍19+7难救主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NBA季前赛收官战,湖人在拉斯维加斯迎战国王,结果在终场前0.1秒遭到绝杀,以92-93负于对手。科比布泽尔和希尔等三大主力缺阵,林书豪(微博)砍下19分和7助攻,但关键时刻两罚一中,导致球队被绝杀。比赛中,湖人主控普莱斯和国王明星球员盖伊均因伤退出。【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湖人数据国王数据
林书豪19分7助攻1篮板考辛斯21分10篮板4助攻
兰德12分9篮板2助攻盖伊8分2篮板1失误
戴维斯15分4助攻13篮板塞申斯13分1篮板8助攻

本场之星:国王板凳成绝杀英雄

这本是一场普通的季前赛,但却让国王板凳球员麦卡鲁姆成为了绝杀英雄。全场比赛,麦卡鲁姆一共仅仅上场了4分钟,4投3中贡献7分。但正是这7分,断送了湖人的胜利。终场前2分钟,湖人还领先5分,但麦卡鲁姆三分和中投,将分差缩小。最后时刻,国王仅仅落后1分,埃文斯补篮不中,但机会落到了麦卡鲁姆的手上,他触球后马上出手,在比赛还剩下0.1秒的情况下补篮得分,完成了对湖人的绝杀。

比赛回顾:湖人收官战遭绝杀惜败国王

开场,湖人依靠三分和内线强攻,以7-4领先。打了2分48秒,普莱斯因伤退场,林书豪被换上场,他一上来就突破和三分连得5分,外加助攻队友,掀起一波攻势。不过,国王也是紧咬比分,尤其是考辛斯,他强攻、中投和造犯规罚球,一人单节轰下11分。首节结束前,湖人罚球涨分,以26-22领先国王。

次节,林书豪继续引领攻势,突破和罚球连得4分,并且连续送出助攻。湖人新秀兰德尔也有出色表现,他连续强攻内线砍分,帮助球队保持微弱的领先优势。国王这边,两大替补塞申斯和威廉姆斯表现出色,他们包揽球队该节的前13分。半场还剩5分多钟,林书豪被换下场,国王趁机打出一波8-0的攻势,两节后以49-48反超湖人。

下半场,林书豪首发出场,他上来就突破和罚球连续得分,还送出了3次助攻,在林书豪的率领下,湖人打出了一个19-7的进攻潮,一举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而国王这边进攻哑火,得分主要是靠考辛斯在内线搏杀。湖人趁热打铁,书豪再送1助攻,兰德尔中投,克拉克森罚球和三分添上5分。三节战罢,湖人已经以76-64领先国王。

末节,两队进攻成功率都不高,湖人新秀克拉克森表现不错,突破和助攻,帮助球队守住两位数的优势。终场前5分多钟,林书豪再度登场,一个突破和一个三分,稳住局面。但此后,湖人进攻突然哑火,国王打出16-5的攻击波,顽强地将分差缩小至2分。终场前30秒,国王中投得手,将比分扳平。此后,林书豪两罚一中,国王进攻不中,但麦卡鲁姆在终场前0.1秒补篮得手,绝杀湖人!

花絮:拳王梅威瑟场边抢戏

湖人本场比赛在赌城开打,作为在这座城市享有极高人气的拳王梅威瑟,再次亲临现场观看湖人的季前赛比赛。在比赛开打之后,梅威瑟姗姗来迟,他带着一名漂亮的女伴,坐在场边关注着球赛。而等到中场休息阶段,心情不错的梅威瑟还来到后面的观众席前,为现场的球迷一一签名。

两队首发阵容:

湖人:普莱斯、艾灵顿、约翰逊、戴维斯和萨克

国王:科里森、麦克勒莫、盖伊、汤普森和考辛斯。(肖恩)

湖人惨遭国王0.1秒绝杀 书豪19+7失关键罚球

昨天纳什赛季报销,此前表现极佳的普莱斯也在今天受伤离场,加之科比新赛季上场时间肯定受限,林书豪上场时间和球权完全不用担心,这是要逆袭为湖人后场核心的节奏?

考虑到新赛季林书豪就将进入合同年,豪哥这人品可真是没得说!(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