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曼惊吓前妻请求复婚 大虫险因她纵欲丧命

罗德曼惊吓前妻请求复婚 大虫险因她纵欲丧命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TMZ报道,前NBA篮板王“大虫”罗德曼在派对上“突袭”前妻卡门,要求与卡门复婚,吓得卡门叫来保安。罗德曼曾与卡门有过7天婚姻,“大虫”曾透露卡门十分狂野,他险些因为纵欲丧命。

当地时间周五,卡门在佛罗里达博卡拉顿举办派对。令卡门没有料到的是,她的前夫罗德曼不请自到,在现场上演闹剧。当卡门看到罗德曼在红毯上等着她时非常惊讶,因为邀请名单中根本没有“大虫”,卡门不知道她的前夫为什么会来。在卡门等车的25分钟时间里,为了安全考虑,不得不叫来更多的安保人员。

知情人向记者透露,当卡门下车的时候,罗德曼径直向这位女星走了过去,向卡门展示自己的爱意。罗德曼请求卡门再一次嫁给他,卡门巧妙的回避了这个问题,一笑了之,两人只交流了几分钟就分开。据悉,罗德曼随后被请出派对现场,但他又悄悄的溜了进去。

罗德曼与卡门在1998年结婚,他们的婚姻仅维持了7天就宣告结束。卡门坦言她与罗德曼在一起时很有激情,情况好的时候,真的非常棒,但出现问题的时候,则是相当糟糕。罗德曼则对卡门的“如狼似虎”念念不忘,他曾爆料两人第一次亲密接触时,卡门就近乎疯狂的嘶吼,让一向“见多识广”的罗德曼也惊讶不已。罗德曼在自传中讲述了他与卡门的一次车震,卡门当时兴致极高,不但与罗德曼缠绵,还拍打车窗要求外面的保镖加油助威。

也正是因为卡门过于狂野了,罗德曼对于前妻的风格是又爱又怕,“大虫”曾坦言自己很幸运和卡门只做了一周的夫妻,如果时间再长一些,他恐怕会死在卡门的床上。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