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委婉回应ESPN排名:我是自拍投篮两不误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ESPN今天公布了球员排行榜第6-10名的球员名单,雷霆球星凯文-杜兰特排名下降六位,仅居第八名。杜兰特随后在推特上间接吐槽了ESPN的排名。

ESPN在解释为何将阿杜排在第八位时,特意强调该排名是基于新赛季球员出场数量和比赛质量来决定的,还表示若杜兰特没有受伤的话,他的排名还将是第二位。ESPN专家韦伯更是表示,“当我们谈到夺冠机会、MVP竞争和球员排名时,伤病会成为影响因素,这也是10月17日杜兰特右脚接受手术之后,他跟他的球迷发现的事情。他爱上了自拍,而不是练习跳投。”杜兰特曾在右脚手术完成后,发布一条自拍照,向球迷报平安。

杜兰特今天在推特上委婉的回应了ESPN,“现在这个时刻,我确实多了一些自拍,但我的投篮仍然和以前一样(出色),这两件事情(自拍和投篮)我现在都在练习。”

此外,杜兰特还在推特上对比了“96黄金一代”两大传奇控卫艾弗森纳什,后者昨天因背伤宣布赛季报销,KD认为艾弗森和纳什是风格迥异的两大控卫,“AI是一名得分手,而纳什是一名纯控卫,所以他们影响比赛的方式不同。”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