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湖人再伤首控 普莱斯本场报销明日复查

悲剧!湖人再伤首控 普莱斯本场报销明日复查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到了季前赛收官战,湖人依然没有摆脱伤病魔咒。在对国王的比赛中,湖人首发控卫普莱斯因与对手相撞,膝盖受伤,返回更衣室治疗。根据最新报道,普莱斯本场比赛不会再出场,他将在明日接受复查,确定伤情。加上昨天纳什宣告赛季报销,湖人两天已经失去了两大控卫。

普莱斯的伤病发生在首节。当时比赛仅仅打了2分多钟,国王反击,普莱斯在防守中与科里森相撞,两人膝盖对膝盖,猛烈地撞击在一起。之后,普莱斯倒地,他用手捂着膝盖,表情十分痛苦。湖人首席训练师加里-维蒂也是表情紧张,走到场边关注着普莱斯的情况。

之后,普莱斯被林书豪(微博)换下,他回到板凳席后,膝盖处的疼痛并没有任何减轻。普莱斯继续用手捂着膝盖,另外再做一些冰敷的治疗。最终,普莱斯实在是无法坚持,只能选择回到更衣室接受进一步的治疗。

而根据最新消息,普莱斯由于右膝盖疼痛,已确定不会在剩余的比赛中出场。至于他的伤情到底如何,要等到明日复查之后才会有结果。就在昨天,湖人刚刚宣布纳什将赛季报销,而今天,球队首发控卫普莱斯又受到了膝伤的困扰。湖人两天连失两大控卫,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

当然,话说回来,普莱斯的受伤,也给了林书豪充分的表现时间。目前在湖人和国王的比赛上半场还未结束,林书豪已经打了16分钟,表现不错,送出了9分和3次助攻。如果普莱斯伤情不轻的情况,那么林书豪有望从常规赛一开始就担任球队的首发控卫。(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