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紧急寻找纳什替身 书豪将迎来新的对手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史蒂夫-纳什赛季报销,湖人现在已经开始在考虑申请伤病特例,寻找纳什的替身。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确认了这个消息,说湖人可能会再找一个控球后卫,防止出现新的伤病。林书豪(微博)职业生涯有相对严重的伤病史,他因为脚踝伤缺席了湖人3场季前赛。

罗尼-普莱斯开始和湖人签订了一份非保障性合同,他因为在训练营和季前赛的出色表现,目前已经成功留队。普莱斯在训练营的时候就表现非常拼,他的职业精神和敬业态度得到了科比和斯科特认同。在季前赛开始打过后,普莱斯进攻一如既往的差,但在组织和防守方面表现不错,已经连续获得先发机会。

林书豪进攻能力比普莱斯强,总体也比普莱斯全面,但因为伤病等原因,他目前在争夺先发的过程中输了一阵。今天湖人对阵国王是湖人最后一场季前赛,这是常规赛开始前他们最后一次练兵机会。不过,斯科特仍然用普莱斯作为球队先发,这对新赛季有一定的前瞻性。易言之,林书豪新赛季揭幕战也可能以替补身份登场。

斯科特用林书豪做替补主要有两个考量。一个是尼克杨因为拇指韧带手术,新赛季要缺席一段时间,湖人缺少足够的板凳火力,需要一个像林书豪扮演第六人的角色。他在火箭扮演过类似角色,也算轻车熟路。二个是林书豪有伤病隐患,如果让他进入先发,球队面临不停更换先发阵容的风险,化学反应面临破坏。

为了缓解控卫伤病危机,或者说防止这种风险,湖人正在寻找纳什替身。湖人申请伤病特例成功的话,他们将得到纳什970万年薪一半的特例(475万美元左右),这让他们可以签约一名自由球员,或者通过交易得到一名球员。目前自由人市场上没有好的控球后卫,湖人如果要签的话,可能不得不签一个三线球员。一旦林书豪出现伤病或者表现不佳,这名潜在控卫将抢走他的位置。(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