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肯遭大帽无所谓 11+10是向21号新秀致敬?

邓肯遭大帽无所谓 11+10是向21号新秀致敬?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马刺季前赛客场挑战火箭,最终他们以87-96负于对手,其中邓肯此役出战26分钟,拿到11分10个篮板2次助攻2次封盖。

坊间一直戏称邓肯为“21号新秀”,在本场上来后,邓肯还真是打出了菜鸟的青涩一面,在首节登场的9分钟里,邓肯3次出手,只命中1球,拿到了2分,但同时却送出了3次失误,在进入次节后,邓肯登场的确控制住了失误,但近在咫尺的一次补篮却再度偏出篮筐之外,上半场,他一共是4投1中,数据仍停留在2分3失误。

但现场大屏幕里随后打出的历史级数据却是不容忽视的,邓肯常规赛职业生涯已经拿到了24904分,在NBA历史上排在第19位,在现役球员里仅逊于科比诺维茨基、加内特(微博)皮尔斯,这样一位伟大的人物,早已无需用一场季前赛来证明自己。

虽说对老将而言,季前赛只是练练筋骨,不过,邓肯的敬业态度却毋庸置疑,进攻时在篮下拼命要位,回防时快速占据篮下位置冲抢篮板,上前协防封盖,他几乎做了自己所有能做的事情,在一次进攻中,邓肯再度在内线要位,在得到皮球后,一个轻巧的勾手,将球送进篮筐。

在这支战术纪律严明的马刺队中,很少看到有粘球单打的场面出现,不断的传倒球是整个球队的宗旨,在末节邓肯再度出现在场上,而他的进攻也是立体的,不但可以强行攻击篮筐,还能够利用自己的牵制力为队友做嫁衣,在一次进攻中,邓肯持球突入篮下吸引到多位防守人的注意,但他随后一个背身击地传球,直接送交切入的贝利内里上篮得手,这样的配合显然是波波维奇最乐意看到的镜头。

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邓肯已经不需要任何比赛来证明自己了,但一些对手却急需要用邓肯来证明自己,在末节中段一次突破时,邓肯的投篮遭遇到了泰伦斯-琼斯大帽伺候,但这无所谓,伴随着常规赛即将到来,邓肯最大限度完成了热身,全场登场26分钟,拿到11分10个篮板2次助攻2次封盖,这已经成功完成任务了。

新赛季,邓肯仍然将会是马刺的中流砥柱,他在内线的牵制能够为外线制造更多的机会,而波波维奇的诸多战术也都是围绕邓肯展开,早前邓肯也表示,会为下一个总冠军而战,他显然也会付出实际行动。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