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绝非队友的噩梦 塞申斯:我离开和他无关

科比绝非队友的噩梦 塞申斯:我离开和他无关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在ESPN专家亨利-艾伯特眼里,科比-布莱恩特是队友的噩梦。而在湖人球星离队之后,也总有球迷和专家将原因归结于科比。不过当听到这些球星自己的言论后,你便会发现,科比其实并没有那么“坏”。继乔治发推表态拒绝湖人并不是因为科比,湖人副总裁珍妮-巴斯澄清霍华德(微博)离开也不是因为科比后,前湖人球员塞申斯发言怒斥ESPN不实报道,称自己离开湖人并不是因为科比,而是想要寻求更长的合同。

ESPN著名专家亨利-艾伯特那边所谓“内幕”文章,将科比视为湖人引援失败的“毒瘤”,塞申斯也被作为例子“暗黑”了一把,艾伯特表示塞申斯2012年拒绝与湖人续约就是因为科比,“塞申斯拒绝湖人的理由显得含糊其辞,他说过与科比打球时不同寻常的经历,但湖人内部也流传着,他是因为科比才拒绝与湖人续约的。”

塞申斯今日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这则消息,他表示自己离开湖人绝不是因为科比,而是因为湖人无法为自己提供长期的保证,所以为了获得更长期限的合同,他“忍痛”离开湖人,加盟了山猫

在塞申斯发表声明之前,湖人副总裁珍妮-巴斯曾反驳了“霍华德离开因科比”的质疑,她表示“魔兽”离开湖人是因为德安东尼纳什,“霍华德选择离开湖人加盟火箭,与科比没有任何关系,真正的原因是德安东尼的进攻和战术体系。在德安东尼的体系下,霍华德看到球队并不是围绕自己建设的,而是以纳什为中心。因为这个,霍华德才选择了离开。”,值得一提的是,珍妮更表示害怕和科比一起打球的球星,都是彻彻底底的“失败者”。

在更早之前,保罗-乔治也曾发表推特怒斥ESPN的不实报道,后者曾在文章中指出,乔治2013年没有前往湖人,而是与步行者续约,完全是因为科比。而乔治则支持科比道,“听到科比的故事,你感觉有多疯狂?#媒体再一次达到了目的”,从侧面否认了“拒绝湖人因科比”的报道。

科比是队友们的噩梦,是湖人引援失败的“毒瘤”?这样的评价实在有些不太公平。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