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已第一时间安慰纳什 40岁的他败给伤病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湖人正在拉斯维加斯备战与国王的季前赛,轮休的科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了此前宣布赛季报销的纳什。科比表示他昨天就已经联系安慰过纳什,并表示40岁的纳什还能够打球,只是最终败给了伤病。

今日与国王之战,科比并不会出场。从随球队来到球馆的情况来看,科比身体和精神状态都相当不错,他没有出场比赛,只是为了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跟伤病是毫无关系。

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科比自然也谈到了之前宣布赛季报销的纳什。在纳什确定报销之后,科比并没有推特上发文,但他透露其实自己第一时间就联系过纳什。“昨天在知道消息之后,我就联系了纳什,并且和他谈了谈。对纳什而言,这是一个艰难的处境。”科比说道,“我有问他说现在的精神怎么样,他回答说很好。”

在科比看来,年满40岁的纳什依然能够在场上打球,依然能够为湖人做出贡献,只是伤病让他的脚步不得不停下来。“纳什新赛季无法继续打球,跟他40岁的年龄没有关系。”科比说道,“这只是因为伤病的问题。”

其实,由于先天性脊柱前移,纳什整个职业生涯中都在受到伤病的困扰,尤其是背部伤病成了他挥之不去的噩梦。刚刚从跟腱和膝盖重伤中恢复过来的科比,完全能够体会到纳什现在被伤病缠住的无奈。“纳什整个职业生涯都在和伤病赛跑。”科比说道,“只是这个阶段,伤病已经追上纳什了。”

纳什这次赛季报销,很有可能就是他职业生涯的终结。当被问到纳什在历史控卫中能(微博 数据)排到什么样的位次时,科比再次拿ESPN开涮。“给球员排名次,那是ESPN最喜欢干的事。”科比说道。此前,ESPN将科比排在球员榜第40位,双方因此杠上,打起了口水仗。

说完纳什的话题,科比也展望了常规赛揭幕战。“这只是正式开启了一个新的旅程。”科比说道,“我非常期待各种各样的竞争。”科比在之前的季前赛中连续3场轰下26+,随后便养精蓄锐备战常规赛。根据赛程,湖人将于当地时间10月28日在主场迎来常规赛首秀,对手是哈登和霍华德(微博)领军的火箭队。(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