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森斯24分诺维茨基16+4 小牛送魔术三连败

帕森斯24分诺维茨基16+4 小牛送魔术三连败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小牛今天派出全主力迎战魔术,最终凭借着帕森斯25分钟独取24分的高效表演,小牛以117-92轻取魔术,季前赛战绩来到了4胜4负。魔术则遭遇三连败。

诺维茨基10投5中,其中三分球7投4中拿下16分4篮板3助攻,蒙塔-埃利斯11分4助攻,贾马尔-尼尔森面对救主7投2中贡献4分7助攻,阿米奴13分。反观魔术,托拜厄斯-哈里斯11投5中拿到全队最高的14分,武切西奇10分13篮板,凯尔-奥奎因和富尼耶各取12分,新秀阿隆-戈登9分。

本场之星:帕森斯显巨星价值

帕森斯从火箭转投小牛,获得了3年4600万美元的肥约,成为了真正的“高富帅”,不过他却一直饱受质疑,在前不久接受采访时,帕森斯坦言自己配得上4600万美元的高薪,并直言要打出巨星表现证明小牛队的明智。此役帕森斯就打出了巨星的风采,他在2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13投8中,罚球6罚全中贡献24分4篮板2助攻2抢断,表现全面。

比赛回顾:小牛后三节发威获大胜

诺维茨基飚中三分首开纪录,帕森斯急停跳投也中后,小牛取得5-0开局。 哈克里斯低手上篮拿到2分后,诺维茨基连投带罚连取5分,先将比分扩大到12-4。不过此后他们进攻受阻,魔术内有武切西奇,外有富尼耶,内外开花的他们打出18-5小高潮完成逆转,22-17。阿米奴和怀特先后建功将比分扳平,但阿隆-戈登的三分帮助魔术再获领先,首节结束,魔术27-25领先。

次节开战,诺维茨基再中三分完成逆转,武切西奇和奥奎因的组合让小牛吃尽苦头,魔术打出9-2攻势再度反超,36-30。没成想魔术此后陷入近3分钟的得分荒,小牛则多点开花打出14-0小高潮彻底完成反超,44-36。此后更是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始终占据着领先优势,本节小牛以32-19领先,半场结束时,小牛以57-46反超魔术11分。

易边再战,帕森斯和埃利斯的后场组合开始发威,小牛打出9-2开局将分差扩大到18分,66-48。魔术此后进攻有所好转,不过他们糟糕的防守始终难以遏制住小牛的进攻,第三节结束前4分08秒,埃利斯急停跳投命中后,小牛将分差扩大到20分,76-56。本节魔术全队仅得到20分,小牛全队则有29分入账,三节结束,小牛以86-66取得20分的领先优势。

末节比赛成为替补球员展现自我的舞台,小牛在阿米奴的率领下打出14-5开局将分差扩大到29分,100-71。魔术替补苏醒发起猛烈反扑,在回敬一波12-2攻势后将分差缩小到19分。此后小牛再没给魔术任何翻盘的希望,再轰出小高潮将领先优势重新扩大到两位数,小牛单节再取得5分的领先优势后,最终以117-92大胜魔术,送给对手三连败。

双方首发阵容:

小牛队:贾马尔-尼尔森、蒙塔-艾利斯、钱德勒-帕森斯(微博)德克-诺维茨基泰森-钱德勒

魔术队:卢克-里德诺、托拜厄斯-哈里斯、莫里斯-哈克里斯、凯尔-奥奎因、尼科拉-武切西奇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