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再遭伤病魔咒 神射手韧带扭伤缺席4-6周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据ESPN消息,杜兰特重伤已经给了雷霆沉痛的打击,而球队的伤病仍然接连不断出现,如今,今夏刚刚签约的神射手安东尼-莫罗又倒下了,由于左膝内侧副韧带扭伤,莫罗将会缺席4-6周时间。

莫罗是在本周五的队内训练中受伤的,在完成检查后,雷霆官方宣布,他将会缺席4-6周时间,在接下来的一周里,莫罗还将会对伤情进行评估。

现年29岁的莫罗在今年夏天和雷霆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1000万美元的合同,上赛季在鹈鹕效力期间,莫罗的表现异常高效,在出战的76场比赛,在场均18.8分钟时间里贡献8.4分,三分命中率高达45.1%,这一数据在联盟中能(微博 数据)够排在第四,仅次于科沃尔(微博)、普里吉奥尼以及迈克-米勒。在整个职业生涯里,莫罗的三分命中率也高达42.8%,场均能够拿到10.2分。

雷霆上赛季暴露出的一大问题便是三分球投射匮乏,尽管他们场均三分球命中数位列联盟第14,处于中流水准,但这很大程度是因为杜兰特的存在,今夏俄城已引入莫罗也是一解燃眉之急,在此前为雷霆出战的六场季前赛里,莫罗已经展示出了外线投射的功力,他的三分球29投13中,命中率达到了44.8%。

如今莫罗的受伤则是再度让雷霆新赛季蒙上一层阴影,在本赛季开始前,球队伤病便连续出现,头号核心杜兰特因为右脚骨折,将会缺席6-8周左右的时间,而新秀大前锋麦格雷也因为脚步伤病,将缺席常规赛开局的比赛,此外,球队替补控卫雷吉-杰克逊也受困手腕伤势,而帕金斯则是因为四头肌拉伤,目前仍处于休战阶段,预计将会在常规赛揭幕战中复出。

莫罗的受伤无疑也加重了雷霆的用人危机,这位神射手在最近三场季前赛里全部先发,这也意味着他基本已经确定进入到球队新赛季的首发阵容,而如今莫罗的受伤又一次打乱了球队的安排,主帅布鲁克斯将重新对先发进行调整,杰里米-兰姆、雷吉-杰克逊以及佩里-琼斯都有可能跻身先发,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三,雷霆将会在季前赛首战中对阵开拓者,留给他们调整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