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爆炸头澳洲联赛行凶 被撞倒起身1拳KO壮汉

NBA爆炸头澳洲联赛行凶 被撞倒起身1拳KO壮汉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在昨天澳洲联赛的一场较量中,场上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效力于悉尼国王队的“爆炸头”柴德里斯,在被对方撞倒后挥拳痛殴对手,结果被裁判当即驱逐出场。【点击查看肘击组图

本场比赛对阵的双方是悉尼国王队与珀斯野猫队,在比赛中野猫队始终占据优势,比赛打到第三节,本就各种不顺的柴德里斯,情绪突然失控,在被对方内线球员瓦格斯塔夫挤倒后,他从地板上一跃而起,冲上去便是一记直拳。

当时身高2米03的瓦格斯塔夫在小禁区里为队友做了个绕桩的掩护,结果把跟防的柴德里斯直接撞翻,这下可算是点燃了柴德里斯的怒火,爆炸头从地板上弹了起来,冲到瓦格斯塔夫面前,面对身高马大的对手,只用一下便完成KO,其个人武勇,值得点赞。

不过野猫队倒是冷静,双方并未发生冲突。闯下大祸的柴德里斯毫无悬念,被裁判直接驱逐出场。

柴德里斯在今年8月13日与悉尼国王队签约,正式征战澳洲联赛。1983年出生的他身高2米03,在2004年首轮第6顺位被老鹰选中,新秀赛季便入选了年度菜鸟第二阵容。在NBA里,柴德里斯本应有一个不错的前景,然而在2008年他却做了一个匪夷所思的决定,他拒绝了老鹰5年3300万的续约报价,而是选择3年2000万(税后)签约奥林匹亚科斯,并成为NBA历史上首位正值当打之年,且母队愿意出合同挽留的情况下,投奔海外联赛的球员。

在欧洲厮混了两年后,柴德里斯重返NBA,他与太阳签下一份5年3400万的合同,但由于表现糟糕的缘故,爆炸头在两年后就被太阳特赦,2003年11月12日,他与鹈鹕签下一份底薪合同,但一个月后就被球队裁掉。

除了当时的选择让人感到莫名其妙外,私生活方面,柴德里斯也十分搞笑,在一次喂食自家宠物狗时,柴德里斯左脸被狗咬伤,并缝了17针。更奇葩的是,在被咬伤后他不仅拒绝休战,坚持比赛,而且还拒绝戴上保护脸部的面具,将伤口完全暴露在公众的视线下。

最终悉尼国王队以63-84惨败珀斯野猫。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