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决定申请伤病特例 485万可签纳什替身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纳什赛季报销,湖人的下一步计划是什么?据《橙郡纪事报》记者比尔-奥拉姆透露,在史蒂夫-纳什赛季报销后,湖人已经决定申请伤病特例,按照规定,他们大约能够申请到485万美元的伤病特例。

湖人官方此前宣布,纳什由于背部神经痛反复发作无法痊愈,将缺席新赛季所有比赛,纳什的突然报销也让湖人被迫启动B方案,他们将会向NBA申请伤病特例,按照联盟规定,如果一名球员赛季因伤报销,球队可以获得一定数额的伤病特例,作为补偿,不过这个伤病特例薪额不能超过受伤队员年薪的50%,纳什本赛季的工资为970万美元,所以如果审批成功,湖人最高能够获得价值485万美元的伤病特例。

在湖人申请伤病特例后,NBA联盟也将派医生进行检查,并予以确认,伤病特例的使用年限只有一年,但根据新劳资协议规定,球队可以允许用一个伤病特例签下多名球员。不过,在目前的自由人市场上,符合用人条件的人并不多。这样一来,湖人还可以通过交易来完成操作,他们能够交易到一位同样处于合同最后一年的球员,新交易来球员薪资最高可达495万美元(伤病特例+10万美元)。

纳什赛季报销后,湖人的控卫线再度告急,据此前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透露,球队准备去补充一名控卫,去弥补一号位的阵容深度,目前,球队中有经验的控卫只有林书豪(微博)罗尼-普莱斯,乔丹-克拉克森在此前的季前赛中受伤,而身为菜鸟的他还没有NBA履历。

如果伤病特例申请成功,湖人的紧要任务就是敲定一位合格的控卫,但紫金军团可能也会根据届时的情况做出选择。此外,申请伤病特例并不等于会使用伤病特例,由于伤病球员的工资也会计入到球队薪水册里,这也导致球队往往不敢盲目使用这一特例,如果湖人开局战绩落后其他球队太远,再用伤病特例签人显然就失去了意义,不排除他们也会选择以摆烂的方式完成过渡,等待明年夏天东山再起。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