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砍32分对飙国青小将 半场22分率队胜湖北

麦蒂砍32分对飙国青小将 半场22分率队胜湖北

麦蒂与裁判开玩笑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2014年麦蒂中国赛昨日迎来了第10场较量,结果Tmac所率领的世界明星队以103-93击败NBL新军湖北队,麦蒂全场砍下32分。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与他对位的国青小将郭晓鹏,同样砍下了32分。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便有些针锋相对,郭晓鹏赛前表示:“如果把麦蒂的得分压到25分以下,没准老板会发奖金。”结果麦蒂听闻后,在比赛中卯足全力。

比赛场馆座无虚席,也算是应证了麦蒂那句“在中国哪儿都是我的主场”。不过上半场他的表现并不理想,只得到了10分,而且三分球一球不中,为此麦蒂在下场时多少有些不太开心,还轻轻踢了湖北队队员屁股两下,明知麦蒂是在开玩笑,这名湖北队队员还转身安慰了麦蒂两句。

不过进入到第三节,麦蒂状态开始回升,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紧接着麦蒂干脆进入单打模式,在完成一记暴扣后,现场的气氛更是达到了最高潮。值的一提的是,整个下半场麦蒂砍下22分,令球迷心满意足。

在比赛中,麦蒂与国青小将郭晓鹏不断对飙,而后者也是相当硬气,拒绝了队友的协防,全场坚持与麦蒂一对一。在这种状况下,麦蒂的斗心也被激起,在比赛中甚至拒绝主帅将他替换下场。最终两人在数据方面平分秋色,麦蒂34投13中,贡献32分,郭晓峰则拿到32分5篮板7抢断。

两天后,麦蒂将带队前往温州,迎战浙江队。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