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伊尔已同女友分手 德国脚球场得意情场失意

诺伊尔已同女友分手 德国脚球场得意情场失意

诺伊尔成为德国队世界杯后分手第三人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100多天前,德国国家队在巴西斩获了世界杯的冠军,众位德国国脚也体会到了职业生涯的极致巅峰,然而世界杯结束后,情变似乎成为了多位德国国脚的主旋律,继施魏因施泰格和厄齐尔后,德国的《慕尼黑日报》透露,诺伊尔也已经同女友分道扬镳。

诺伊尔的女友叫做凯瑟琳,慕尼黑人,是一名短发美女。两人在去年开始约会,并且逐步成为恋人关系,德国媒体经常能够拍摄到凯瑟琳身穿拜仁球衣出现在安联看台上的场景,而诺伊尔也经常在多个度假场合同凯瑟琳激情拥吻。之前有媒体猜测,两人将会在今年举行婚礼,不过他们却没有走到最后。

诺伊尔的经纪公司确认了小新分手的消息,“显而易见的是,诺伊尔和凯瑟琳在几周之前就已经分手,由于涉及到个人隐私,更多的信息不便披露。”德国媒体分析,在世界杯之后,诺伊尔曾经前往希腊度假,而他当时就曾和多位比基尼美女合影,而在柏林制作蜡像时,诺伊尔也同蜡像师关系亲密,看起来,诺伊尔的分手早就有先兆。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夏的巴西世界杯后,多位德国国脚接连曝出了分手问题。此前,小猪被拍摄到同网球明星伊万诺维奇浪漫牵手,而不久前,正在养伤的他还前往塞尔维亚同伊万的父母见面。

另外一名德国中场厄齐尔也卷入了劈腿事件,德国媒体披露,厄齐尔目前已经同女友曼迪正式分手,而对方已经搬出位于伦敦的住所,两人的感情告一段落。从德国国脚的分手潮来看,这些大牌明星们可谓“球场得意,情场失意”,可是这又怨得了谁呢?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