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坦言目前状态不佳 季前完成磨合不可能

易建联坦言目前状态不佳 季前完成磨合不可能

易建联从美国回来后首次参与球队合练

南都讯 记者汪雅云 “勉强”通过体测,拿到了CBA上岗证后,易建联昨天上午早早出现在了广东队的训练馆,这是他从美国回来后第一次参与全队合练,目前他的身体状况还处于恢复期。

昨天阿联比大部分队友早了一个小时来到训练馆,记者们见到他都首先恭喜其诞下贵子,之后免不了要“怪”他隐瞒婚讯。“其实也没有隐婚了,就是通知了一些亲朋好友,他们都知道啊,只是没有去对外公布而已。”阿联笑言,“不管怎样,现在妻子和小孩都很好,很健康,感谢大家的关心。”

也正是因为这桩喜事,阿联缺席了之前的球队集训,没有参加季前赛,前天参加体测补测也是“勉强”通过,他自己坦言眼下的状态确实没有处于最佳。“其实今年最主要是休整,也保持了训练,但训练目的是回复身体状态,”他说,“从我打职业联赛至今,今年是第一次有一个完整的夏天休息,对我后面的运动生涯来说是很关键的,我需要把以前累积的伤病好好调整一下,所以整个夏训是以休整和恢复为主的。”

距离C B A新赛季开幕只有一个星期,留给阿联备战的时间已然不多,特别是广东队又加入了新外援,他需要加快进度去和全队磨合。“我和新外援还没有合练过,时间比较紧迫,要在这几天完成磨合,说实话是不太可能的。不过联赛是个漫长的过程,所有球队都不太可能一开始就达到顶峰,所以我们还是可以通过比赛来适应调整的。”

上赛季丢掉CBA总冠军,如今这已经成为了广东队的另一种激励,和队友们一样,易建联的目标也是帮助球队夺回总冠军:“很多球队今年调整动作都比我们大,花了很多资源和力量去补强,所以对于我们来说困难会更大。但不管怎样,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能够拿回总冠军,我们会始终为之拼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