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裁鲍威尔认领湖人旧将 篮网和76人小交易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据NBA官网报道,篮网队今天和76人队进行了一笔小交易,他们打包一人和一个次轮选秀权,换得了一位身高仅1.78米的后卫。而火箭队今天也有所行动,他们裁掉了湖人队旧将约什-鲍威尔,同时认领了两天前被灰熊队裁掉的厄尔-克拉克,值得一提的是,克拉克也曾效力过湖人队。

篮网和76人进行小交易

篮网队总经理比利-金在今天宣布,他们和76人队完成了一笔小交易,他们打包控球后卫马库斯-蒂格和2019年的一个次轮选秀权(今年六月份在与雄鹿队的交易中所得),换得76人队的小个后卫凯斯珀-威尔。威尔身高仅1.78米,上赛季他为76人队打了9场比赛,在场均12.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5.3分和1.1次助攻。

蒂格是2012年选秀大会的第29顺位新秀,在今年的1月22日,他被公牛队交易到篮网队。上赛季蒂格总共打了40场比赛,场均出场11.1分钟,贡献2.7分、1个篮板和1.5次助攻。在个人职业生涯当中,蒂格仅打了88场比赛,场均贡献2.3分和1.4次助攻。

火箭认领湖人旧将裁鲍威尔(微博)

火箭队总经理达里尔-莫雷今天宣布,他们已经认领了前锋克拉克,并裁掉了另一位前锋鲍威尔。鲍威尔在今年季前赛中仅出战一次,在6分钟里抢到了1个篮板球。鲍威尔还代表火箭队打了去年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在那场与鹈鹕队的比赛中,他在1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得了4分和5个篮板。

克拉克身高6尺10寸、体重234磅,上赛季他打了54场比赛(骑士45场,尼克斯9场),在场均14.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贡献4.8分和2.6个篮板。在个人职业生涯当中,克拉克先后效力过太阳队、魔术队、湖人队、尼克斯队和骑士队,他总共打了251场比赛(54场首发),场均出战14.1分钟,能得到4.4分和3个篮板。在2014年10月23日,克拉克刚刚被灰熊队裁掉。

鹈鹕执行浓眉哥第四年合同

鹈鹕队今天宣布,他们已经执行了安东尼-戴维斯合同中第四年的球队选项。戴维斯是2012年的状元秀,职业生涯前两个赛季他打了131场比赛,场均贡献17.3分、9.1个篮板和2.3个盖帽。其中,上赛季戴维斯场均能拿到20.8分、10个篮板和全联盟最高的2.8个盖帽,并职业生涯第一次入选全明星。据《新奥尔良皮卡尤恩时报》报道,鹈鹕没有执行奥斯汀-里弗斯合同中2015-16赛季的球队选项。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