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德拉多正式确认续约佛罗伦萨 买断费3500万

[摘要]佛罗伦萨中场大将夸德拉多在个人推特上确认和紫百合续约,他的经纪人表示新合同到2019年,买断条款3500万欧元。

夸德拉多正式确认续约佛罗伦萨 买断费3500万

夸德拉多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中场大将夸德拉多在个人推特上确认和紫百合续约,他的经纪人表示新合同到2019年,买断条款3500万欧元。

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五下午,夸德拉多和佛罗伦萨俱乐部就续约问题进行了谈判。周五晚间,夸德拉多在推特上确认双方完成续约谈判,“我很高兴能够续约,我要感谢我的经纪人卢奇,德拉瓦莱家族以及整个俱乐部,尤其是主席科尼尼的努力。加油紫百合!”

佛罗伦萨俱乐部官方网站虽然没有公告夸德拉多的签约消息,但俱乐部官方推特、脸书都转了哥伦比亚人的推特内容,这也算是官方确认了这一续约谈判。夸德拉多的经纪人卢奇表示:“是的,夸德拉多已经和俱乐部续约到2019年。”

卢奇并没有透露夸德拉多续约合同中涉及到的待遇内容,但他确认新合同中加入了买断条款,也就是之前媒体曾经曝光过的3500万欧元。根据之前媒体报道,夸德拉多的年薪和奖金将达到250万欧元,在佛罗伦萨已经属于高薪一族,仅次于戈麦斯和罗西,和中场大将阿奎拉尼相同。

2012年夏天以夸德拉多从乌迪内斯转投佛罗伦萨,交出了5球6助攻的不错成绩单。上赛季,夸德拉多在46场正式比赛中打进15球,并且在今年夏天的巴西世界杯上跟随哥伦比亚国家队有着高光表现,受到了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曼联(微博 数据) 等豪门球队的青睐,但佛罗伦萨队并不想抛售飞翼,为他标出了4000万欧元的身价。

能够和夸德拉多续约,对佛罗伦萨队来说是个好消息,可以防止哥伦比亚人被其他豪门球队轻易挖角。此外,今年夏天进行膝盖手术的罗西的恢复情况也很良好,接下来一两周有可能参加球队训练。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