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公布战巴萨19人名单:C罗领衔 贝尔缺阵

[摘要]本轮西甲联赛将迎来皇马和巴塞罗那的西班牙国家德比,皇马官网公布了这场比赛的19人名单,队副拉莫斯复出,贝尔继续缺阵,科恩特朗和赫塞也没有在名单中。

皇马公布战巴萨19人名单:C罗领衔 贝尔缺阵

C罗(微博 数据) 领衔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战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本轮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将迎来皇马和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的西班牙国家德比,皇马官网公布了这场比赛的19人名单,队副拉莫斯复出,贝尔继续缺阵,科恩特朗和赫塞也没有在名单中。

拉莫斯之前已经基本伤愈,但没有被安切洛蒂带到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参加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这主要是为了他能够以最好的状态参加和巴塞罗那的巅峰对决。贝尔在上周受伤,也缺席了和利物浦的比赛,他的缺阵对皇马的实力有影响,但安切洛蒂手下球星众多,不会产生太大的问题。

安切洛蒂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透露首发阵容会有惊喜,他将以什么样的首发11人面对巴塞罗那?球迷们拭目以待。

皇马19人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纳瓦斯帕切科

后卫:拉莫斯、佩佩瓦拉内纳乔马塞洛、卡瓦哈尔、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中场:克罗斯赫迪拉、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莫德里奇伊利亚拉门迪、伊斯科;

前锋:C罗、本泽马埃尔南德斯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