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福:邓肯让我明白一道理 为夺冠愿打扫球场

[摘要]近日骑士队球星凯文-乐福在《球员论坛网》上发表抒情文章,袒露了休赛期期间自己的心路历程。透露勒布朗-詹姆斯希望他们能把队友当作亲兄弟。

乐福:邓肯让我明白一道理 为夺冠愿打扫球场

乐福(微博)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近日骑士队球星凯文乐福(微博)在《球员论坛网》上发表抒情文章,袒露了休赛期期间自己的心路历程。乐福表示蒂姆-邓肯让他明白了“空有数据没有战绩也是枉然”的道理,并透露勒布朗-詹姆斯希望他们能把队友当作亲兄弟。最后乐福还表示如果能够得到总冠军,他甚至愿意拿起扫帚去打扫球场。

以下是文章摘译——

你知道哪位球员拥有一个最为疯狂的夏天吗?必然是安德鲁-维金斯。在我过去几个月所关注的球员当中,维金斯是最令我惊讶的,我能想象他的内心有怎样的感受。从选秀夜令人兴奋的成为状元郎,到突然变成不确定的交易筹码,他依然泰然自若,这是令人印象深刻的。

我知道手机不停地响起的时候会让你的心脏有怎样的感觉,我知道你一天和经纪人多次见面是什么感觉,我知道从推特上的消息源读到你的未来是什么感觉。

我是当事人之一,那真的让你身心疲惫。

事情是特别艰难的,在交易确定之前的那一个月里,维金斯和我都如同待在地狱里一般。事情本应该按部就班的进行,但是总是会充满悬疑。然而随着一切尘埃落定,我又觉得我不能痛快的告别明尼苏达。而一旦交易正式达成后,一切又很快的发生了。因此,我想借此机会,感谢森林狼队的球迷在那六年里对我的支持。说真的,谢谢你们没有焚烧我的球衣。

在森林狼的经历让我成熟了很多,当你不知道如何去赢球的时候,是很难成为一名合格的领袖的。但是我不找任何借口,上赛季我交出了个人最好的数据,不过我们仍然没能进入季后赛。这样的结局是非常难以接受的,空有数据没有战绩也是枉然,我是在和邓肯抢位争抢篮板时,明白这一道理的重要性的。最后,我有机会离开,我选择抓住这个机会,我的决定是想夺得总冠军。

上周当我们的专机飞往里约热内卢的时候,我的周围有很多夺得过总冠军的球员——肖恩-马里昂詹姆斯-琼斯麦克-米勒、布兰顿-海伍德詹姆斯,詹姆斯向我们给出了一个明确的信息,他的信息很清楚:我们必须成为一个整体。“我们需要努力做好防守,直到我们闭着眼睛都知道身后的队友在干什么。”詹姆斯说,“你必须把队友当作亲兄弟,我们要相互信任,我们必须成为一个整体。”

当今年夏天我被交易之后,我一直听到关于我们的挑战是詹姆斯、欧文和我自己之间如何分享球权这方面的问题,记者总是问我这个问题:你是第二进攻点?你是第三进攻点?那你的数据会怎样?对于他们,我只能说:我真的不在乎。我从来没有打过季后赛。我选择来到克里夫兰,是因为我想赢球。如果这能让我得到一座总冠军,那么我愿意拿起扫帚去打扫球场。

凯文-乐福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