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VS巴勒莫前瞻:斑马冲纪录 野兽欲发威

尤文VS巴勒莫前瞻:斑马冲纪录 野兽欲发威

皮尔洛能否带领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走出欧冠(微博 专题) 低迷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22时,2014-15赛季第八轮,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坐镇尤文图斯竞技场迎战巴勒莫。斑马军团有望延续主场连胜纪录,排名射手榜榜首的特维斯全力打破2场球荒。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赵海宸将解说本场比赛,敬请关注!(点击进入直播间

比赛看点

1、尤文图斯延续主场连胜纪录

战胜罗马之后,尤文图斯已经超越都灵创造意甲(微博 专题) 主场22连胜纪录,主场不败纪录也延续到31场。如此役战胜巴勒莫,斑马军团将继续创造主场连胜纪录。尤文图斯本赛季联赛6胜1平以19分,而排名次席的罗马积18分,红狼军团本轮将客场挑战排名第3位的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斑马军团有望扩大领先优势。

两队历史交锋52次,尤文图斯取得31胜11平10负的成绩,打入108球丢51球,其中主场26次对阵巴勒莫取得19胜3平4负。自2011年2月2日客场1比2负于巴勒莫之后,尤文图斯近4战取得四连胜,打入7球且未失一球。此役面对排名第16位、三个客场未尝一胜的巴勒莫,斑马军团将全力延续主场全胜纪录。

2、特维斯能否继续领跑射手榜

本赛季各项赛事已经打入8球,且以6球领跑意甲射手榜的特维斯近两场比赛均被对手零封,负于奥林匹亚科斯后也表示了自己的不满。而巴勒莫前7场比赛已经丢掉15球,仅高于丢掉17球的帕尔马,近4战更丢掉11球,面对防线不够牢固的巴勒莫,特维斯将努力打破20天球荒,稳固在射手榜的领跑位置。

3、尤文能否零封对手

尤文图斯本赛季前六场零封对手,但自10月1日起,尤文图斯连续被马竞、罗马、萨索罗和奥林匹亚科斯破门,防线不够稳固也导致尤文近4战仅取得1胜1平2负的成绩。巧合的是,皮尔洛后三场比赛均首发出场,而皮尔洛在对奥林匹亚科斯时的表现也得到了媒体的批评。《都灵体育报》分析,状态不佳的皮尔洛此役有可能担任替补,而马尔基西奥将获得首发机会。

赛前言论

阿莱格里(尤文图斯主教练):“我们需要多一些狠劲,以重新赢得胜利。我们要再次开始取胜,就像之前两个月那样。负于奥林匹亚科斯不会对我们有什么影响,在对巴勒莫时,我们必须重返胜利的轨道。”

巴雷托(巴勒莫中场):“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会非常困难,尤其是考虑到斑马军团已经两场比赛没有取胜。我们必须充分发挥自己的长处,踢一场90分钟都很完美的比赛。尤文图斯在主场的成绩非常出色。虽然他们战平了萨索罗,但那是因为萨索罗门将有着很多次非常神奇的扑救。尤文图斯仅仅是没有拿到理想的比分,但他们的表现却很出色。”

预测首发阵容

尤文图斯(3-5-2):

门将:1-布冯(微博 数据)

后卫:3-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19-博努奇、5-奥邦纳

中场:22-阿萨莫阿、6-博格巴、8-马尔基西奥、23-比达尔、26-利希施泰纳

前锋:10-特维斯、9-莫拉塔

巴勒莫(3-4-1-2):

门将:70-索伦蒂诺

后卫:4-安杰尔科维奇、12-冈萨雷斯、6-穆尼奥斯

中场:23-费达尔、27-里戈尼、15-博尔佐尼、3-皮萨诺/8-巴雷托

前锋:9-迪瓦拉、20-巴斯克斯

主裁判:卡尔瓦雷瑟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