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池赛孙杨战胜世界纪录保持者 手指仍未伤愈

[摘要]据孙杨的教练张亚东透露,孙杨在仁川亚运会上受伤的手指当下尚未痊愈,“刚刚我俩击掌庆祝的时候,一不小心拍重了,他还是感觉疼。”

短池赛孙杨战胜世界纪录保持者 手指仍未伤愈

孙杨战胜比德尔曼夺冠

腾讯体育10月24日北京讯 (记者应虹霞(微博))2014年国际泳联(微博)短池世界杯北京站在北京英东游泳馆揭幕,在今晚比赛的重头戏--中国孙杨对德国比德尔曼的400自决赛中,孙杨没有给对手一丝机会,最终以3分37秒10的成绩赢得冠军,这一项目的世界纪录保持者比德尔曼仅位列第四。

出水后的孙杨礼貌地向两侧看台上的观众鞠躬致意。“最近两场比赛都是在国内,很多粉丝特地来看我,我希望尽自己努力表现。”孙杨说道。

“我的短池相对来说差一些,加上手上有伤,比赛中还是有疲惫感。转身少一些的话,可能会好一点。”他对自己当晚的成绩表示满意个人,但仍对自己的技术动作要求精益求精。

仁川亚运会,孙杨在男子200米决赛中手指受伤,随后仍赢得了男子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的金牌,当月又连续参加了黄山全国锦标赛和当下的短池世界杯北京站的比赛,一月三赛的比赛节奏下,孙杨坦言有些疲惫。

尽管如此,第一次参加短池世界杯的比赛的孙杨仍然认为自己通过比赛有所收获,“在细节上我确实需要注意一些,像南非的奥运冠军(克洛斯)他的转身就比我好。”

获得亚军的南非小将布给孙杨制造了不少压力,最终孙杨以甩开他超过2秒的成绩第一个触壁。“我跟他在世锦赛上比过。他的转身不错,我只是照着节奏游,后面游开了。比赛总有各式各样的对手,(年轻选手)在后面追赶,对我是一种促进。”

400米自由泳决赛结束后,孙杨在另一头的热身池内继续当晚的训练。而据孙杨的教练张亚东(微博)透露,孙杨在仁川亚运会上受伤的手指当下尚未痊愈,“刚刚我俩击掌庆祝的时候,一不小心拍重了,他还是感觉疼。”而当晚孙杨的妈妈也亲赴英东游泳馆,见证了孙杨的第一次世界杯短池赛之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