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超爆冲突!皮雷自曝遭掌掴 济科:对方可耻

[摘要]果阿FC队的主帅济科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有一件非常严重的事是,皮雷说他被加尔各答竞技的主教练扇了耳光,而这是非常可耻的!”

印超爆冲突!皮雷自曝遭掌掴 济科:对方可耻

皮雷赛后指责对手主帅掌掴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今年夏天,前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球星皮雷加盟了印度超级联赛的果阿FC,虽然开启了职业生涯新的一站,不过根据《每日邮报》消息,这位法国巨星在印超遭遇奇耻大辱,他居然受到了对方主教练的掌掴殴打。

果阿FC队的主帅济科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有一件非常严重的事是,我们的一个球员告诉我,他被对方的教练打了。皮雷说他被加尔各答竞技的主教练扇了耳光,而这是非常可耻的。我想要说的是,虽然我没有看到球员说的事实,但是我认为皮雷没有必要撒谎,去编造不存在的事实。”

虽然果阿FC方面坚持自己的说法,不过加尔各答竞技的老板乌特塞乌-佩里奇却否认了殴打的事实,“看看吧,没有人看到在现场发生的所谓的事实,我们将向联盟提出请求,希望他们予以调查并且澄清事实的真相。

“当时电视录像应该记录了一切,因此,我想查出事实的真相并不难。显而易见的是,无论发生了什么,都可以在电视录像中找出真相。”这位加尔各答的老板补充道。

根据《每日邮报》消息,印度超级联赛联盟正在调查此事,而随后将公布调查结果。当然,对于果阿FC队而言,济科领衔的这支球队在比赛中还1-2输了球,前阿森纳后卫安德雷-桑托斯在比赛中帮助加尔各答竞技队打入2球,而在获得这场胜利后,加尔各答竞技在4轮过后以10分领跑印超积分榜。

对于球星皮雷而言,如果这件事情属实,这将是一个奇耻大辱,目前40岁的前阿森纳传奇是果阿FC的队长,这件事情肯定给皮雷带来一定的心理创伤,毕竟在欧洲赛场,他都没有遭受这种不礼貌的对待。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