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功勋透露明年5月将退役:正考取教练证书

曼联功勋透露明年5月将退役:正考取教练证书

费迪南德透露明年5月将退役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根据英国《天空体育》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前曼联(微博 数据) 后卫费迪南德确认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结束长达近20年的球员生涯。

费迪南德将在11月7日迎来自己的36岁生日,谈到未来规划时,这位老将预计自己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我可能考虑在本赛季结束后选择退役,不过我并不害怕退役,我对此非常的期待。我能够看到一些好的事情发生,你会在某个时间意识到自己的身体状况,会在比赛和训练时感到自己的压力。”

1996-97赛季的联赛最后一场,在西汉姆联同谢周三的比赛中,费迪南德替补出场,完成了自己的处子秀,在代表西汉姆联出场4个赛季后,费迪南德在以18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利兹联,随后他又以3400万英镑的转会费来到曼联,就此开启了一段辉煌的职业生涯。

在效力曼联的12个赛季,费迪南德跟随球队获得了11个冠军奖杯,而他在采访的最后透露了自己的心路历程,“我已经我已经踢了这么多年,这就是我热爱的事情。我也在考取教练证书,以及做着同足球相关的事情。”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