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剑拒恒大见证夺冠邀请 避嫌!因国安还有戏

盘点攻陷天河的球队截图

盘点攻陷天河的球队

7'42''

80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26日下午,广州天河体育场将上演恒大国安之间的夺冠之战。本周早些时候,恒大俱乐部致函中国足协,邀请协会领导及职业联赛相关部门及中超公司负责人前往天河给恒大冲击四连冠“充喜气”。随后部分媒体猜测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张剑将专程前往羊城颁奖。不过笔者从中国足协内部了解到,鉴于国安仍存在夺冠的可能性,张剑为避嫌确定不会前往恒大主场观摩恒大、国安之战。

在一份落款日期为10月21日的传真件上,恒大俱乐部邀请中国足协高层及职业联赛负责人赴广州“见证”恒大冲击四连冠历史时刻。尽管从实力对比、交锋纪录及积分排名情况看,恒大夺冠面大于国安,但恒大由此承受的压力也可想而知。在这种情况下,国安完全有可能在广州天体“反客为主”制造意外。

从中国足协内部传出信息显示,作为足管中心主任及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张剑自去年初上任以来,一直就回避亮相赛场,在前不久武汉东亚足联新闻发布会上,张剑也坦言自己更多地扮演着“秘书长”,也就是足协后方管家的角色,并不希望在外“抛头露面”。

作为行业管理机构的负责人,张剑也认为到某一家俱乐部的主场看球,可能会招徕其他俱乐部的非议,更何况恒大并不能绝对保证在主场捧起火神杯。中国足协高层唯一可能出现在广州的就是分管职业联赛的副主席于洪臣,而中超公司董事长马成全也因为要到其他关键场次“谨防默契球”,而无缘赴广州观赛。

今、明两天内,中超公司的工作人员将陆续前往广州,他们对于各种夺冠情形作出了不同预案,而接下来的中超明星义赛还需要中超公司与恒大、国安两家球员输送大户进一步沟通。(CRF)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