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宣布塞阿冲突罚单:双方各打五十大板

[摘要]第一,阿尔巴尼亚主动放弃比赛,因此比赛被判0-3告负。第二,因为主队球迷闹事,塞尔维亚也将被处罚扣除3分,未来两个欧预赛主场比赛将关门进行。第三,对两支球队各处以7.8万英镑的罚款。

欧足联宣布塞阿冲突罚单:双方各打五十大板

欧足联对冲突开出罚单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在上周的欧洲杯预选赛中,塞尔维亚队坐镇主场迎战阿尔巴尼亚队,一架遥控飞机挂着反对塞尔维亚控制科索沃地区的旗帜飞进球场,引起了场内队员的互殴,比赛不得不终止进行。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欧足联宣判塞尔维亚队3-0获胜,但是同时要扣掉3个积分,同时未来两个欧预赛主场比赛将关门进行。不仅如此,两国还要各罚款7.8万英镑。

阿尔巴尼亚与塞尔维亚之间因为科索沃问题关系一直比较紧张,经常出现摩擦。上周欧预赛,塞尔维亚主场迎战阿尔巴尼亚,欧足联为了避免事端已经禁止客队球迷入场。但是在上半场临近尾声时一架遥控飞机却飞进了球场草坪上空盘旋,这架飞机上挂着阿尔巴尼亚反对塞尔维亚控制科索沃地区的旗帜,而在旗帜的两侧还有阿国内民族运动领导人的照片。

塞尔维亚球员认为这个旗帜飞进球场是对该国的挑衅,因此塞方前锋米特罗维奇愤怒的一把抓下旗子。这一举动遭到了阿方球员的还击,双方球员直接在场上发生冲突大打出手,甚至部分教练和官员也加入其中。最终防暴警察不得不出场镇压,当值主裁无奈之下只好中断比赛。

据《每日邮报》披露,欧足联经过慎重研究决定对两队进行如下处罚。第一,欧足联道德和纪律委员会认为,比赛进行当中阿尔巴尼亚主动放弃继续比赛,因此这场比赛被判罚0-3告负。第二,因为主队球迷闹事,因此塞尔维亚也将被处罚扣除3分,未来两个欧预赛主场比赛将关门进行。第三,对两支球队各处以7.8万英镑的罚款。

两支球队都有权利就此处罚结果提出上诉,据法新社报道,阿尔巴尼亚足协已经明确表示将要上述。但是按照以往经验来看,欧足联改变处罚的可能性非常小。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