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去天河砸场子! 国安三叉戟实力强于恒大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26日,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北京国安的天王山之战就将打响,北京体育的《体育议起来》栏目也在今晚邀请了前国安球员南方,以及著名媒体人王异、王帆作为嘉宾们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前瞻分析,王帆希望国安能去天河砸场子,节目中嘉宾还认为国安在前场的实力目前已经超过恒大

节目的一开始,王异就表示希望国安延续连胜,“希望可以用终结者2014作为标题吧,看谁终结谁的连胜纪录,我们争取终结他(恒大)的连胜纪录,延续我们的连胜纪录。”王帆则认为国安可以在天河砸场子,“希望国安去砸场子,恒大各方面的夺冠庆典工作都准备好了,看我们能不能把场子砸了。”

而节目中的另外一名嘉宾袁野则认为,国安目前的实力已经超过恒大,“先不要考虑冠军,先考虑赢球!和恒大对比,国安任何位置都不逊于对手,而且恒大走了孔卡穆里奇之后,国安的前场三叉戟实力还压过对手,虽然对手的身价比国安高,但是两个意大利的外援表现并不好,我觉得国安赢下的可能性很大。”

随后他再次强调,国安很可能赢下天王山战,“国安,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重要的是球队不打出遗憾的过程,无论输赢,都会让球迷满意。而且联赛收官的那场比赛,以鲁能下半赛季的表现,也有可能吃下恒大。恒大现在能进国安球的人都走了,穆里奇之前进过5个,如果我们方方面面能做好的话,那赢下恒大有很大的机会。”

南方坚信国安可以和恒大掰一掰手腕,“国安的实力稳步提升,这是和恒大掰手腕的一场比赛,如果取标题,就是国安几斤恒大几两!?”同时,南方再次提到双方的差距本不应该这么大,“以今年国安和恒大的表现,差距在2-3分之内比较靠谱,一些场次,大家都是有吃亏也有占便宜的时候,如果是3分或者2分差距,那希望比现在要大得多。”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