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国奥公布来华名单 巴萨妖星+葡超射手王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11月14日至18日,由中国国奥、巴西、韩国、澳大利亚4支队伍参加的四国邀请赛将在武汉进行。巴西国奥队主帅加洛日前公布了来华参赛的22人名单,阵中新星云集,有包括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中场阿尔坎塔拉在内的10人在欧洲五大联赛效力。

由于11月份巴甲联赛尚在进行,巴西国奥主帅加洛经过与巴甲各大俱乐部沟通后,基本放弃征召在巴甲效力的球员,最后仅仅是从巴西国际征召了一名门将。因此,这届巴西国奥有21人都是海归球员,除了日本柏太阳神后卫杜杜外,其余20人都是在欧洲各大联赛踢球,实力非常强劲。

后防线上,法甲双星最为抢眼,今夏转会马赛的中卫多里亚尽管还未获得出场机会,但身价高达800万欧元,右后卫法比尼奥则已经在摩纳哥踢上绝对主力。另外,身价600万欧元的文德尔本赛季已代表勒沃库森德甲首发了3场,伊利则是意乙阿韦利诺的主力。

中场更是妖人扎堆,21岁的前腰阿尔坎塔拉效力巴萨,本赛季已在西甲(微博 专题) 、欧冠(微博 专题) 各出场2次,身价为巴西国奥全队最高的1200万欧元。影子杀手塔利斯卡是本菲卡绝对主力,本赛季葡超出场7次进6球,目前排名葡超射手榜第一。另外,意甲(微博 专题) 乌迪内的埃万热利斯塔也有不俗实力。锋线上有在西甲效力的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和马托斯,另外意甲拉齐奥安德森也值得关注。按照计划,巴西国奥将于11月9日启程飞往北京,再转机奔赴武汉。(唐小蜜)

巴西国奥队22人名单

门将:埃德森(里奥阿维)、杰克森(巴西国际)

后卫:华莱士(摩纳哥)、多里亚(马赛)、伊利(阿韦利诺)、杜杜(柏太阳神)、法比尼奥(摩纳哥)、麦孔(利沃诺)、温德尔(勒沃库森)、维尼休斯(佩鲁贾)

中场:达尼洛(布拉加)、阿勒夫(马赛)、奥古斯托瓦伦西亚)、埃万热利斯塔(乌迪内)、阿尔坎塔拉(巴萨)、塔利斯卡(本菲卡)

前锋:凯尔文(波尔图)、安德森(拉齐奥)、席尔瓦(阿尔梅里亚)、马托斯(科尔多瓦)、格多兹(布鲁日)、阿劳约(标准烈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