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官宣续约博格巴 5年长约将效力至2019年

[摘要]博格巴在亚平宁的迅速蹿红让诸多豪门都对其垂涎三尺,其中就包括皇马、巴黎、切尔西、曼联这样的顶级球队,这也迫使尤文将博格巴的合同延长,如今双方终于达成了一致。

尤文官宣续约博格巴 5年长约将效力至2019年

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官方确认续约法国天王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意甲(微博 专题) 冠军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俱乐部正式同博格巴完成续约,法国球星的新合同将延长至2019年夏天,根据意大利媒体此前的报道,博格巴的年薪将上涨至400万欧元。

在今天早些时候,意大利媒体异口同声的表示博格巴将在本周同尤文完成续约,而在今天的尤文股东大会上,球队总经理马洛塔亲口确认,当地时间今天上午,尤文俱乐部已经同博格巴完成了续约,法国国脚的新合同将签至2019年夏天,这意味着博格巴的续约终于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尤文官宣续约博格巴 5年长约将效力至2019年

尤文官网截图

博格巴在2012年夏天从曼联(微博 数据) 加盟尤文图斯,来到斑马军团的第一个赛季,法国人就奠定了球队的主力位置,他也追随尤文获得了联赛冠军,同时凭借在斑马军团的出色发挥,博格巴入选了法国国家队,参加了今夏的巴西世界杯。另外,博格巴还成为了2013年欧洲金童奖得主。

博格巴在亚平宁的迅速蹿红让诸多豪门都对其垂涎三尺,其中就包括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巴黎、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曼联这样的顶级球队,这也迫使尤文将博格巴的合同延长,如今双方终于达成了一致,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披露,博格巴的年薪将从150万欧元上涨至400万欧元,这也将是尤文图斯的队内顶薪。

在今天早些时候,尤文门神布冯(微博 数据) 就确认球队将同博格巴完成续约,在谈到俱乐部的这个举动时,布冯表示,“这对尤文图斯的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件好消息,而我认为这对他也是很棒的一件事,他能够最好地去理解尤文和它的世界意味着什么。博格巴能够成为一名传奇,在这样一家辉煌的俱乐部成为一个偶像。”

当然,对于尤文而言,同博格巴签订5年长约基本断绝了其它豪门的挖角可能性,这意味着尤文在未来赛季将围绕这名法国球星打造球队,博格巴也将成为斑马军团的基石,而他在未来很可能成为这支球队的旗帜。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