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乒世界杯小组抽签揭晓 马龙张继科直通16强

法制晚报讯(实习记者 徐邦印)作为前两号种子直接进16强,马龙(微博)和张继科(微博)世界杯上的主要对手是东道主德国选手。

北京时间今晨,2014年男乒世界杯小组赛分组揭晓,马龙和张继科作为前两号种子直接晋级16强,两位东道主名将奥恰洛夫和波尔(微博)作为种子选手,同样提前晋级。

单打世界杯的赛制今年开始发生较大变化,参赛选手为20人,第一阶段,8位种子选手不用参加小组赛,剩余12名选手分为4个小组,小组前两名出线。之后出线的8人与8位种子选手再进行淘汰赛,最终产生冠军。

两位东道主名将奥恰洛夫和波尔分别为3号种子和6号种子,将是两位中国选手夺冠的最主要对手。

本届世界杯将于10月24日至26日,在德国的杜塞尔多夫举行。在今天的小组赛结束之后,将进行第二阶段的抽签,马龙和张继科的淘汰赛对手也将出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