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奇谭】皇马神锋缘何最不惧苏神

对于半场换球衣事件,巴神是这样解释的:当时我们0比3落后嘛,于是大家都想到了伊斯坦布尔,所以罗杰斯教练要我混进对方更衣室送香槟给他们庆祝,正当我跟佩佩他们正要庆祝的时候安切洛蒂教练跑了进来把香槟摔碎了,还把我绑了起来,所以下半场我没上...

最近几场比赛,只要威尔希尔被换下,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立马能扳平甚至逆转,这让威尔希尔锁定了一个首发位置,这样就能把他换下场然后赢球了啊。

多特蒙德国内联赛战绩惨淡,但在欧冠(微博 专题) 却异常凶猛,我觉得这是克洛普有意而为之的,德国交通那么发达,在国内联赛踢得好的球员赛后就直接跑慕尼黑去了。

寻物及找人启事:本人于前日晚上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走丢一只名叫ROMA的狼,错牵了一只哈士奇,这只哈士奇在体育场内被一群来自慕尼黑的彪形大汉揍得不省人事,请哈士奇的主人和见到ROMA的人尽快与我联系。

本泽马可能是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队内最不怕苏亚雷斯的人了,因为他每次比赛都会背着个大大的锅,苏亚雷斯咬不动。

由于莫斯科中央陆军与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的比赛禁止球迷入场,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成了这场比赛唯一的观众,而且位置还挺好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皇马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uijie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