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塞纳VS国米前瞻:四大危机 莫拉蒂事件阴云

切塞纳VS国米前瞻:四大危机 莫拉蒂事件阴云

莫拉蒂辞去名誉主席一职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北京时间27日凌晨1时,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8轮一场焦点战将打响,国际米兰将客场挑战切塞纳队。腾讯体育将带来数据直播。本战国米深受四大危机困扰,莫拉蒂辞职事件的阴云,将使得比赛多出新的看点。

比赛看点

莫拉蒂辞职事件阴云:周中,国米宣布莫拉蒂辞去国米名誉主席一职,这次事件在国米球迷群体和意大利足坛掀起轩然大波。目前莫拉蒂本人对于辞职的原因不愿多谈,媒体分析指出,莫拉蒂辞职可能是因为和托希尔政见不和,其中最大的导火索,就是莫拉蒂认为国米应该解雇马扎里。目前意大利所有媒体都希望对莫拉蒂家族进行专访,问清原因。同时,各界也在密切关注着托希尔、马扎里、奥西里奥等人的表态。本战前后,可能会有劲爆消息传出,国米的一些内幕也会曝光,这无疑给此战增加了看点。

国米四大危机:目前国米深陷四大危机。双线四战不胜,排名仅意甲第9,状态危机。边路四大干将2人受伤,长友佑都是否可以带伤出战尚存疑问,周中又折了姆维拉,伤病危机。莫拉蒂托希尔矛盾引发国米动荡,萨内蒂等高层可能辞职,内乱危机。马扎里因战绩和莫拉蒂问题,彻底激怒大批国米球迷和媒体,他的信任危机因此加剧,主帅危机。四大危机困扰,国米会交出怎样的答卷?

主场龙对阵客场虫:切塞纳目前战绩平平,7轮过后排名意甲第15,但是这是一支典型的主场龙,本赛季意甲主场切塞纳至今保持不败,他们本赛季83%的积分是在主场拿到。而国米则是意甲客场虫,赛季至今三个客场2平1负无一胜绩,客场抢分在意甲排名倒数第四。是主场龙继续神勇,还是客场虫扭转颓势?

赛前声音

马扎里:“莫拉蒂辞职事件?这是俱乐部的事情,我没有心思去谈论这些。我之前和托希尔主席谈过,但这是我们之间的私事,我不会拿出来公开说的”。

托希尔:“我和莫拉蒂见面并谈过了,我可以说我们和莫拉蒂家族之间的关系不会有任何的变化。但是我是俱乐部的主席,我必须重新考虑俱乐部的一些决定”。

两队伤停

切塞纳:

科波拉(停赛)、卡索拉(伤)、塔巴内利(伤)、普尔泽蒂(伤)

国际米兰

丹布罗西奥(伤)、奥斯瓦尔多(伤)、坎帕尼亚罗(伤)、姆维拉(伤)、若纳坦(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切塞纳(4-3-1-2):

门将:1-莱利

后卫:25-卡佩利、6-卢奇尼、14-沃尔塔、33-伦泽蒂

中场:34-卡肖内、8-费乌迪斯、5-乔尔吉

前腰:11-布里恩扎

前锋:89-马里伦戈、9-罗德里格斯

国际米兰(3-5-2):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23-拉诺基亚、15-维迪奇、5-小胡安

中场:55-长友佑都、88-埃尔纳内斯、18-梅德尔、10-科瓦契奇、22-多多

前锋:8-帕拉西奥、9-伊卡尔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