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自信占据心理优势 首发攻击组合浮出水面

腾讯体育讯 (记者 王铁权 摄像 刘锦奎 )周五上午,国安全队出现在了工体外场,进行出发广州前的最后一练。此前的两天,国安队是在工体内场进行的封闭训练,由此也可以看出主教练曼萨诺对于“天河决战”的重视。今天的训练开始后,全队首先进行了抢圈练习,听着队员们在训练中不断爆发出的笑声,可以感觉到全队上下的心态还是比较轻松。队员周挺(微博 数据)就表示,现在的压力其实是在恒大一边,相比之下,国安更具心理优势。

对于外界普遍认为的国安如果击败恒大,就有机会夺得冠军的看法,国安表现的十分冷静,他们认为这更多的取决于恒大自身的表现。毕竟恒大此前的积分优势比较牢固,只要恒大自己不在剩余的两场比赛中全败而国安全胜,恒大就依然会是本赛季的中超冠军。

在今天的训练中,国安全队分成两组,分别进行了射门演练。德扬、埃尔顿、张稀哲(微博 数据)、张呈栋、马季奇(微博)、河大成一度全部出现在其中的一组,这也很可能会是国安客场对阵恒大时的前场首发阵容。此后,张稀哲一度回撤到后腰的位置上,分别和河大成、马季奇搭档。看来,这也将是主教练曼萨诺在比赛中的一种变阵方式。

对于这场焦点大战,很多球迷认为会十分精彩。对此,周挺也表示赞同,他透露国安会用自己的特点去压制对手,这也是国安一个赛季以来一直坚持去做的,不会单为了这场比赛而改变球队的战术打法。

周五中午,国安全队在球迷和俱乐部领导的欢送下,奔赴广州。此时距离这场“天河决战”的时间只剩两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