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贵国家德比!10亿的较量 皇马巴萨身价大PK

最贵国家德比!10亿的较量 皇马巴萨身价大PK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新一年度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大战又将拉开帷幕,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这两大无敌战舰究竟谁更强?不妨先从牌面上进行一番对比,让我们分位置来对比一下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巴萨身价的差距。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提供的数据表明,皇马主力阵容的身价高达4.96亿欧元,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则为4.5亿,显然,这是一场价值10亿的土豪大决斗。

门将:皇马800万=巴萨800万

在门将位置上,不出意外皇马主帅安切洛蒂本周末还是会继续信任老队长卡西利亚斯,这位西班牙国门将继续压倒纳瓦斯镇守龙门。巴萨方面,智利国门布拉沃明显比德国人特尔施特根更为适应巴萨的节奏,在世纪大战中担纲巴萨一号门将无可争议。

后卫:皇马1.03亿>巴萨7700万

相比之下,皇马目前这条后防线确实更“大牌”一些,拉莫斯身价达到了4500万欧元,目前皇马队副已经在积极的进行恢复性的训练,以求能在周末正式复出。拉莫斯的中卫搭档佩佩由于已经是31岁的年纪了,身价有所下跌,目前已经是在1500万欧元左右。边路方面,马塞洛还能维持在2500万,22岁的卡瓦哈尔则有明显的提升,目前是1800万左右。

巴萨防线的布阵变数较大,从常用的配置来看,恩里克很可能选择用皮克(微博 数据)和马斯切拉诺(数据)搭档中路,马蒂厄镇守左路,右路交给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这4人里身价最高的皮克是3500万,马斯切拉诺和马蒂厄都是1500万,阿尔维斯下降到1200万左右。

中场:皇马1.6亿>巴萨1.15亿

安切洛蒂在比赛中很可能排除3中场组合,莫德里奇目前身价高居5500万不下,新加盟的克罗斯世界杯过后身价也飙升到了4500万左右。今夏新加盟的J罗目前的身价也高达6000万欧元,皇马的中场真可谓是“寸土寸金”啊。

巴萨这边仍值巅峰的伊涅斯塔(数据) 身价在4500万欧元左右,新援拉基蒂奇因表现出色身价飙升到了3000万,中场节拍器布斯克茨的身价为4000万欧元。整体对比之下,巴萨的中场三人组虽然在身价上略低一筹,但在实际质量上未必逊于皇马。

前锋:皇马2.25亿<巴萨2.5亿

在这样的大场面中,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在中锋位置上很可能依然坚持信任本泽马,法国人当前的身价稳中有升,已经是高达4500万欧元。另外两大天王自不必说,C罗(微博 数据) 目前的身价高达1亿,贝尔也有8000万之巨。

巴萨这边同样是兵强马壮,一哥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身价还要略高于皇马一哥C罗,阿根廷人的身价为1.2亿欧元,冠绝当今足坛。搭档方面,今夏新近加盟的苏亚雷斯身价6000万,内马尔则是7000万,豪华三人组的总身价高达2.5亿,MSN组合不愧为当今足坛最为昂贵的锋线组合。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