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难!前巴萨门自绝豪门路 范加尔无言以对

[摘要]巴尔德斯目前32岁,因为饱受伤病困扰,他在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没有找到新东家,之前有消息称,利物浦有意签下这位前巴萨门神,不过在接受采访时,罗杰斯否认了这个消息。

就业难!前巴萨门自绝豪门路 范加尔无言以对

范加尔邀请被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拒绝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今天凌晨,曼联(微博 数据) 官方宣布,西班牙门将巴尔德斯将前往俱乐部进行康复训练,随后英国媒体透露,曼联有意向前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门神提供一纸3年合同。不过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最新消息,巴尔德斯不愿意担任德赫亚的替补,他已经拒绝了范加尔的邀请。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看不上他受伤,

巴尔德斯目前32岁,因为饱受伤病困扰,他在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没有找到新东家,之前有消息称,利物浦有意签下这位前巴萨门神,不过在接受采访时,罗杰斯否认了这个消息,英国媒体分析,罗杰斯对于巴尔德斯的伤势非常担心,他不想冒险签下西班牙门将,这桩英国媒体热炒的交易只能告吹。

虽然利物浦无意免费引进巴尔德斯,不过范加尔提供给了巴尔德斯在曼联康复训练的机会,据悉,曼联的医疗团队也将积极配合巴尔德斯的恢复,英国《每日电讯报》曾经在今天早些时候透露,巴尔德斯很有可能在1月份自由转会曼联,而有消息称,范加尔已经通知德赫亚,球队将在未来签下巴尔德斯。

虽然英国媒体的说法有鼻子有脸,但是巴萨喉舌《世界体育报》的最新消息显示,巴尔德斯不愿意担任老乡德赫亚的替补,尽管已经7个月远离赛场,但是他希望可以加盟一支可以获得稳定上场时间的球队,而对于范加尔的盛情相邀,巴尔德斯也予以了拒绝,这意味着他不会在近期加盟曼联。

利物浦不想引进巴尔德斯,西班牙门神又不情愿加盟曼联,在这种情况下,巴尔德斯的下家成为疑问,而本周,德国报纸《 Die Welt》透露,拜仁主帅瓜迪奥拉有意将昔日弟子带到安联球场。目前拜仁的两位替补门将雷纳施塔克都遭遇伤病侵袭,如果巴尔德斯可以加盟拜仁,将缓解瓜帅的燃眉之急,可是问题是,他甘心担任诺伊尔的替补?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