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兰VS阿森纳前瞻:枪手誓胜 桑切斯定成败

桑德兰VS阿森纳前瞻:枪手誓胜 桑切斯定成败

桑切斯(微博)近来状态火热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晚22时(英国当地时间10月25日下午15时),2014-15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第9轮,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做客光明球场挑战桑德兰。阿森纳亟待胜利来缓解联赛压力,多员主将缺阵的情况下桑切斯的表现将左右结果。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点击进入直播间

比赛看点

阿森纳誓胜黑猫军: 阿森纳周中参加了欧冠(微博 专题) 角逐,结果凭借终场前的连续入球2比1逆转击败安德莱赫特。在英超赛场,枪手最近7轮仅仅获胜一场,如果本轮无法战胜桑德兰,他们就将创造温格时代9轮比赛的最差战绩。面对上一轮被南安普敦8比0横扫的桑德兰,阿森纳希望能够找回胜利感觉。此外,如果本场阿森纳的进球数超过2个,他们就将成为曼联(微博 数据) 之后又一支英超联赛进球数达到1500个的球队。

桑切斯左右胜局:厄齐尔因伤缺阵的情况下,桑切斯成为枪手中前场的领军人物。周中的欧冠赛场,正是他的出色发挥帮助阿森纳在最后时刻扳平并逆转。本轮和桑德兰一战,桑切斯的表现也将成为枪手制胜的关键。此外,维尔贝克延续了稳定的进球效率,这让温格感到欣慰,前曼联锋霸能否连续入球帮助枪手客场抢走3分?这也成为本轮英超的一大看点。

枪手多员主将伤停: 阿森纳本场依旧受到伤病减员的困扰,厄齐尔、吉鲁、德布西都将铁定缺阵,而科斯切尔尼沃尔科特是否能够登场还有待观察。此外周中禁赛的主力门将什琴斯尼将回到主力阵容中,但中场大将威尔希尔无法出场。对于温格来说,防线上如何调配阵容将成为关键。阿森纳最近6场各项赛事场场丢球,这也成为阻碍他们获得胜利的关键问题。

交锋往绩阿森纳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145次交锋记录,阿森纳57胜39平49负占据上风,进232球失200球。不过桑德兰在主场对阵枪手获得33胜22平18负的佳绩,进126球失90球。英超联赛中两队最近18次交手阿森纳12胜5平仅输1场,最近9次联赛枪手6胜3平保持不败。

赛前声音

阿森纳主帅温格:“我们需要在英超赛场取得胜利,此前我们的表现的确不好,有各种各样的原因,但结果是一样的。现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解决这些问题。”

桑德兰队长奥谢:“阿森纳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但我们急需获胜来消除上一轮的尴尬。我知道球迷的心声,所以我们必将全力以赴。”

伤停信息

桑德兰:比利-琼斯、科茨、贾凯里尼、阿尔瓦雷斯

阿森纳:吉鲁、德布西、厄齐尔、奥斯皮纳萨诺戈、沃尔科特、科斯切尔尼、威尔希尔

预计首发阵容:

桑德兰(4-2-3-1):

门将:25号曼诺内

后卫:27号维尔吉尼、16号奥谢、5号韦斯-布、3号范安霍尔特

后腰:6号卡特莫尔、30号巴克利

中场:7号拉尔森、14号戈麦斯、10号维克汉姆

前锋:9号史蒂芬-弗莱彻

阿森纳(4-2-3-1):

门将:1号什琴斯尼

后卫:21号钱伯斯、4号默特萨克、18号蒙雷亚尔、3号吉布斯

后腰:20号弗拉米尼、8号阿尔特塔

中场:17号桑切斯、16号拉姆塞、19号卡索拉

前锋:23号维尔贝克

主裁判:福利恩德

助理裁判:科林、哈齐达基斯

第四官员:梅森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