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比赛日直播皇马VS巴萨 桂斌林良锋解说

豪门比赛日直播皇马VS巴萨 桂斌林良锋解说

点击进入《豪门比赛日》直播室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0时,《豪门比赛日》视频直播西甲(微博 专题) 第9轮世纪大战,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主场出战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有望破西甲历史进球纪录,C罗(微博 数据) 领衔皇马五大联赛最强攻击线挑战巴萨零失球防线,苏亚雷斯解禁迎首秀。此役将由桂斌林良锋(微博)解说,比赛正式开球前半小时为您带来前瞻分析!

比赛看点

1:巴萨近12战8胜皇马

近期交锋战绩上看,巴萨对皇马优势不小,两队近12次联赛中交锋,红蓝军8胜2平仅负两场。

联赛中巴萨已保持13场不败,9胜4平。红蓝军上一次在联赛输给马德里球队,是2013年3月0-1败走伯纳乌,随后对马德里球队11战8胜3平保持不败。

2:梅西冲击西甲历史进球纪录

梅西西甲生涯总进球已达250球,距离历史第一的萨拉只差1球,如他能在伯纳乌梅开二度将打破历史纪录,而西甲职业联盟主席特瓦斯已多次暗示现场安排颁奖环节,甚至可能在赛中进行。

近期梅西状态不俗,已连续5场为巴萨建功,其中近3战既有进球又有助攻。此前小跳蚤一共在世纪大战打入21球,其中14次出征伯纳乌斩获12球,上赛季还曾上演帽子戏法,伯纳乌也是诺坎普外阿根廷人进球最多球场,只要再进一球就将追平迪斯蒂法诺保持的伯纳乌球场世纪大战进球纪录(13球)。

3:C罗领衔皇马8轮30球攻击线,PK巴萨零失球防线

前8轮联赛皇马打入30球,是西甲27年来最惊人开局进球纪录,比上赛季同期足足多了13球。头号球星C罗前8轮便横扫15球,更是西甲建立至今从未有过的纪录。

皇马和C罗是五大联赛球队和个人进球双料第一,而巴萨则是五大联赛防守最好球队,开局8轮零失球同样创西甲历史纪录,本场世纪大战也将是最强利矛与坚盾的PK。

4:苏亚雷斯解禁,MSN组合首亮相

国际足联已确认苏亚雷斯禁赛期到24日截止,本场世纪大战出场无忧。自2005年在民族队完成职业生涯首秀至今,苏亚雷斯364战攻入220球,上赛季还是英超(微博 专题) 最佳射手,他的解禁复出将是巴萨重大利好,MSN组合也有望在伯纳乌迎首演。不过据《阿斯报》透露,恩里克训练中并未安排乌拉圭人在首发阵容,替补登场可能性更大。

5:双雄连续16场上演进球大战,巴萨门神冲队史纪录

近几年世纪大战也等同于进球大战,两队已连续16场交锋分别都有进球,在两队近百年战史中已属空前。最近一次有一方被对手零封,还是2011年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巴萨2-0在伯纳乌告捷。

此役巴萨若能再度零封死敌,门将布拉沃也将创造历史:开局已8场零失球的智利国门只要再多一场,就将追平队史最长的联赛连续9轮零失球纪录。

赛前声音

安切洛蒂:“欧冠换下C罗的决定让他很惊讶,但我认为应该让他休息一下。拉莫斯训练中情况很好,首发没问题。我无法理解卡西遭到的批评,纳瓦斯主要打国王杯。贝尔如果健康的话很可能首发,赫迪拉可以成为重要的一员。从巴萨签下一名球员选谁?梅西。”

伊涅斯塔(数据) :“要击败皇马,你必须展现最佳状态。梅西破纪录?无论伯纳乌观众是否愿意向梅西致敬,我们都会随后在诺坎普举行仪式。本赛季至今我都打中场,不过我接受教练的任何战术安排(打边锋)。”

马蒂厄:“我对皇马进过两球,这次我也会看看有没有角球得分机会。”

预计首发

皇家马德里(4-4-2):卡西利亚斯;卡瓦哈尔,佩佩,拉莫斯,马塞洛;J罗,莫德里奇克罗斯,伊斯科;本泽马,C罗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4-3-3):布拉沃;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皮克(微博 数据),马斯切拉诺(数据),马蒂厄;哈维(微博 数据) 布斯克茨拉基蒂奇;内马尔,梅西,伊涅斯塔(Cuchu)

豪门比赛日直播皇马VS巴萨 桂斌林良锋解说

为了赢下国家德比,武装到牙齿的巴萨决定亮出“僵尸”苏牙,不过皇马早有防备,去曼联(微博 数据) 租借了苏牙克星——埃尔南德斯,因为他的外号叫“小豌豆”,苏牙敢咬人就射他,国家德比还能看到真人版“植物大战僵尸”,也是醉了。

至于国家德比的其他关注点,排序不分先后:C罗能否再次刷新射手榜,梅西是否依旧热衷于当助攻王,水爷是否再次放弃后卫本职该打中锋,佩佩能否再展武僧本色,明晨伯纳乌揭晓全部答案!(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