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赛季报销引发球迷感伤 微信有奖征集祝福

纳什赛季报销引发球迷感伤 微信有奖征集祝福

腾讯体育湖人官方宣布史蒂夫-纳什由于背伤复发,将无缘2014-15赛季。考虑到1996年就加盟NBA纳什已经40岁“高龄”,又屡受伤病困扰,“风之子”就此退役的可能性极高。

无论在赛场内还是赛场外,纳什都堪称是NBA联盟里的标杆人物。赛场上,纳什聪明睿智,兢兢业业,赛场外,他谦虚和善,与人无距离感,是受人尊敬的老大哥。

如今,纳什因伤赛季报销,并且极有可能宣布退役,“腾讯NBA“微信官号向广大网友征集祝福和寄语,将您想对纳什说的话发送给“腾讯NBA”微信官号,我们就有可能在日后对纳什的专访中,为你转达这句话。同时我们也会挑选出网友精彩语录,进行推荐并发放NBA精美礼品。

参与方式

收听“腾讯NBA”微信官号,在微信对话框输入“纳什+你想说的话“发送给腾讯NBA微信官号即可。

如果你还没有收听“腾讯NBA”微信官号,请你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收听,或者在微信“订阅号”输入“腾讯NBA”查找收听。

腾讯NBA微信网友感谢斯特恩 隽秀字迹表心意

欢迎扫描二维码添加腾讯NBA微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