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明星赛名单确定 国安5人恒大4人郑智无缘

腾讯体育讯 2014赛季中超联赛颁奖典礼将于11月6日在清华大学举行。而作为义赛的中超南北明星对抗赛无疑是活动的重要预热演出。24日,中国足协与中超公司确定了总计28人的南、北明星球员名单,国家队与恒大双料队长郑智未能入选,国安凭借5人入选成为本次明星赛的绝对大户。比赛双方主帅将分别由恒大主帅里皮(微博)、国安主帅曼萨诺担任。

2014赛季中超颁奖典礼首次走进校园,而配合着此次活动推广,典礼举行前的明星对抗义赛其赛制和比赛内容也发生了较大变化。为了提升比赛的“全民参与”味道,中国足协、中超公司特意邀请了来自文体届明星及清华大学学生球员参与到明星赛之中。90分钟比赛也将分3节进行,其中前两节比赛由中超球星、文体明星及大学生足球代表混搭参赛,每队在按“7-3-1”比率分配职业球员、明星及学生球员的上场名额。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前央视名嘴刘建宏(微博 博客)将应邀参赛。

最后一节的30分钟将由纯粹的中超南、北职业球星来完成。中超公司也于本月24日正式下发阵容名单。考虑到双方还将吸纳文体界代表及学生代表,南、北明星队各由14名队员组成。以下为双方具体队员名单:

南方明星队:主教练-里皮(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队员-埃尔克森张琳芃廖力生 、曾诚(微博)(广州恒大)、哈默德、程月磊广州富力)、孙继海微博 数据张成林贵州人和 )、孙可(微博)(江苏舜天(微博) )、武磊(微博 数据)、蔡惠康(上海上港)、汪嵩(微博)(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林裕焕(上海申鑫)、曹赟定 (上海绿地申花)。

北方明星队:主教练-曼萨诺(北京国安);队员-徐云龙(微博 数据)杨智 、张呈栋、德扬、河大成(北京国安)、布鲁诺赵宏略(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杨旭(微博)长春亚泰)、卜鑫(微博)(哈尔滨毅腾)、张璐(河南建业(微博) )、王大雷(微博)(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肇俊哲(微博 数据)、杨善平(微博)(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李玮锋(天津泰达)。

据了解,不出意外的话,包括本赛季最佳教练员、最佳射手、最佳球员、最佳新人等得主都会在两支球队中产生。里皮与曼萨诺PK的结果取决于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的归属。而最佳射手、最佳球员有望被恒大神锋埃尔克森独揽、至于最佳新人,本赛季崛起的恒大中场小将廖力生成为重要热门人选。

三言二拍:中超明星赛截图

三言二拍:中超明星赛

4'51''

156

北京电视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